omniture

霍特奖决赛将在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上演

2013-09-17 09:00 4747
全球领导人将汇聚纽约喜来登酒店参加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与这些领导人一同出席的还有首次参加大会的下一代社会企业家:2013年霍特奖决赛选手。

克林顿主席将在纽约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上颁发100万美元霍特奖

纽约2013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导人将汇聚纽约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New York Hotel & Towers),参加克林顿全球倡议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 年会。与这些领导人一同出席的还有首次参加大会的下一代社会企业家:2013年霍特奖 (Hult Prize) 决赛选手。

26位选手代表分成六个参赛队伍,并已打败15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学院和大学学生。本次比赛的挑战是建立一个能保障贫困社区,尤其是2亿多贫民窟人口粮食供给的社会企业。

霍特奖创立者兼执行总裁 Ahmad Ashkar 说:“这让我们有机会扶持下一代,解决一些世界最紧迫的问题。每天有近10亿人在挨饿,若没有新的解决方案,粮食安全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霍特奖决赛选手设计的解决方案将在霍特奖全球总决赛的最后陈词中展示。活动将在为期四天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首日举行。

为参赛队伍打分和评估的执行评审团成员包括(按首字母排列):

  • Desh Deshpande, 斯巴达集团 (Sparta Group) 总裁兼主席
  • Ertharin Cousin, 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总裁
  • Kathy Calvin, 联合国基金会主席兼执行总裁
  • Muhammad Yunus, 格莱珉银行 (Grameen Bank) 诺贝尔奖得主及创立者
  • Peter Sands, 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集团执行总裁
  • Premal Shah, Kiva 联合创立者兼总裁
  • Steve Andrews, SolarAid 执行总裁

优胜团队将获得克林顿主席颁发的100万美元种子基金和奖杯。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hultprize.org

霍特奖的设立得到霍特家族及其捐助者、瑞典企业家、英孚教育 (Education First) 创立者 Bertil Hult 的支持。

消息来源:霍特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