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高级商业领袖调查,显示符合工作要求的 MBA 毕业生持续短缺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4-03-21 00:09 7565
霍特国际商学院今日发布了一份标题为《商业教育与雇主需求的未来》。的研究报告,探讨了90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首席高管对传统 MBA 课程以及 MBA 课程是否为毕业生提供了雇主所需的实际技能的看法。

-- 霍特国际商学院研究报告显示,现今商学院未能满足应对科技、经济和社会变革的需求

马萨诸塞州剑桥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今日发布了一份标题为《商业教育与雇主需求的未来》。的研究报告,该商学院内部研究智囊团 Hult Labs 采访了90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首席高管,与他们探讨了对传统 MBA 课程以及 MBA 课程是否为毕业生提供了雇主所需的实际技能的看法。绝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尽管商学院努力使 MBA 课程更加现代化,但是他们在为学生做好进入职场准备方面仍然表现欠佳,这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充分衡量哪些技能最能评估学生的能力。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 Dr. Stephen Hodges 表示:“雇主需要更多具有更好技能和能力的毕业生,而商学院在培养这些毕业生方面表现滞后。尽管商学院大篇幅地讨论商业教育需要实现现代化以应对21世纪的变革,但是实际上并未出现许多变革。虽然一些课程安排已经推陈出新,开始重新重视实用技能,但是商学院若要跟上现代化的需求,则需要重新思考如何在 MBA 课程期间衡量并显著提升学生的能力。”

受访者在他们的评论中提出了如今商学院存在以下缺点:

  • 商学院的学习经验过于结构化,因而阻碍了他们培养能够应对未来挑战的学生。
  • 商学院依然过于强调理论,而他们应该更加注重提供实际经验。
  • 商业院校并未足够重视10大关键性技能和能力的培养:自我认知、诚实守信、跨文化交际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审辩式思维、沟通、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创造力、执行力和销售能力。
  • 商学院没有足够准确地衡量学生的技能得到了多少提升。

对于霍特国际商学院的领导者,这份报告表明了改革传统 MBA 课程的紧迫性。因此,霍特将于2014年9月份推出其重新建构的 MBA 课程。

垂询报告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lt.edu/labs

Hult Labs 是一个研究智囊团,致力于向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利益相关方就商业教育的未来提供思想领导。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