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荣登《金融时报》MBA排行榜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3-02-04 09:00 5023
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在经济衰退期间逆势而进,其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生薪资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排名全球商学院前50位,突显出该校日益提升的国际影响力。

  - 该校跻身 MBA 毕业生“薪资增长百分比”前五十名

伦敦2013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在经济衰退期间逆势而进,其工商管理硕士 (MBA) 毕业生薪资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排名全球商学院前50位,突显出该校日益提升的国际影响力。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发布的2013年全球 MBA 排名显示,在三大洲设有校区的霍特国际商学院超越了多家仅在美国设有校区、因而国际影响力有限的竞争院校。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表示:“与其他同类学府相比,我校毕业生拥有一个重要的品质,也是全球领先企业希望未来高管所具备的,即符合他们全球业务需求的国际经验。我校的 MBA 学生可以先在发达国家的其中一个领先的金融或技术中心学习,然后根据我们的全球校区轮换制度,选择前往新兴国家中较著名的一个城市继续学习。”

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校区以及所覆盖的国家数量超过了其他任何一所商学院,该校在旧金山、波士顿、伦敦,迪拜和上海这全球五大城市设有校区,还在纽约和圣保罗拥有轮换校区。根据该校的轮换制度,学生可以挑选三个校区进行学习。

《金融时报》对毕业生进行调查,得出了排名所依据的薪资数据。霍特国际商学院近期毕业生的平均薪资较去年增加了13%,达到113,653美元。

霍特国际商学院在几个关键类别中均排名较高,表明它渴望成为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的目标已经达成。该校在“国际经验”(衡量学生在学习 MBA 课程期间的国际经验)和“国际流动性”(衡量 MBA 毕业生到一个新国家工作的便捷程度)排名上均跻身前十。调查结果还显示,霍特国际商学院在国际商业课程的教学质量上也位居第四。Hodges 博士说:“企业需要国际化的员工,而我校培养的正是这类人才。”

过去三年中,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整体 MBA 排名上升了37个名次,达到第57位。该校作为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正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学生的认可。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在纽约和圣保罗拥有轮换校区。该校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薪资增长百分比”排名第一位以及《金融时报》“国际商业”和“国际经验”排名前十位。详情请登录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