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毕业生薪资涨幅居《经济学人》评比首位

2012-10-17 09:00 8013
《经济学人》的评分依据来自应届毕业生的反馈,其还在雇主多元化方面将霍特排在第一。 这一排名衡量学生如何广泛地受雇于11个行业中的企业,这些行业包括咨询业、金融服务业、制药行业、科技业和非营利组织。

伦敦2012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经济学人》的“Which MBA?”排行榜连续第三年将霍特的MBA课程排在毕业生薪资涨幅方面佔領无可争议的领先位置 -- 领先所有其他商学院。

经济学人》的评分依据来自应届毕业生的反馈,其还在雇主多元化方面将霍特排在第一。这一排名衡量学生如何广泛地受雇于11个行业中的企业,这些行业包括咨询业、金融服务业、制药行业、科技业和非营利组织。

霍特还因其校友的国际化程度而备受推崇,排名位列前五。在《经济学人》为期三年的调查中,只有少数学院在多个国家/地区设有校区。其中,霍特(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校区,在圣保罗和纽约市设有轮换中心)配套最为齐全,能够为学生提供真正国际化的体验。在任何指定的时间内,均有来自逾140个不同国家/地区的学生在霍特的校区就读,并且由具有丰富商业经验的世界一流的教员进行授课。成为由8,000多名校友组成的多元化网络的一份子,这也可使学生从中受益。

霍特国际商学院院长Stephen Hodges博士表示,“通过秉承多元化的模式、接纳新技术以及向我们的学生提供在全球最激动人心的经济体中学习的机会,我们已培育出真正独特的全球化学习体验。预计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将进入了解微妙文化差异的就业市场,这些结果显示我们正在帮助他们达成这一点。”

他补充说:“只有较好的商学院才能被选入年度‘Which MBA?’排行榜,我很高兴我们备受学生和全球性公司赞誉的学习环境被授予如此可观的整体评分。”

2012年“Which MBA?”排行榜在美国较佳MBA课程排名中将霍特排在第21位,在全球较佳MBA课程排名中将霍特排在第31位,排名高于例如牛津大学和波士顿大学等知名院校。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迪拜设有校区。 学院还在上海设有一个学习中心,在纽约市和圣保罗拥有轮换中心。学院提供一系列以商科为主的课程,包括MBA、高管MBA、硕士和本科学位。霍特的一年制MBA课程在国际体验和国际商业方面分别被《金融时报》排在首位和第三位,被《经济学人》评为全球排名第31位的MBA课程。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