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学生展开骑摩托车环印壮举

2012-08-23 09:00 2853

路程长达14,000公里

波士顿2012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外汇交易员出身的企业家 Colin Pyle 正与其兄弟 Ryan一道面临着狂风暴雨、喧嚣的交通和危险的山间小道,穿行新兴国家印度。他们从热闹的都市新德里出发,一路向北,朝着印巴边境行进,中途将经过南端的喀拉拉邦和西北的 Darjeeling,然后逆时针方向环行整个国家。此次骑行印度之旅预计连续骑行将历时60天,路程超过14,000公里。

Pyle 兄弟对极端的旅程并不陌生。2010年,他们在中国骑行18,000公里,凭藉在单一国家内连续最长的摩托车行程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与上次一样,他们的历险将被制作成电视系列节目。相关的书籍也将出版,展现印度丰富的人文、欣欣向荣的城市和绝美的自然风光。

Colin 表示:“我们在2010年于中国65天的探险行程和电视节目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们要乘胜追击,环行世界上另一个最激动人心、发展较快速的国家:印度。”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 Colin 和 Ryan 在他们历险亚洲之前都各自走着非常不同的道路。Ryan 在中国专心做摄影师,而 Colin 则在家乡创建了一家成功的外汇交易公司。Colin 后来成为在中国和欧洲都有运营的国际语言学校 -- 美和汉语的首席执行官。其后,他开始在霍特国际商学院攻读 MBA 课程。

霍特商学院院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表示:“在我们学校有太多奇妙的网络关系机会,创新的合作关系随时都在形成,而学生们也越来越多地利用这些新型的联系将激动人心的项目付诸实现。”

在霍特求学为 Colin 带来了与 Halo 合作的机会。Halo 是一家生产新型的救生用摩托车头盔的新兴企业。Pyle 兄弟现在都是该公司的股东,但兄弟俩并不是头一次合作。此前,他们还创建了一家制作公司 G219 Productions,该公司制作了他们在中国探险节目,并即将播出。

与很多霍特的学生一样,Colin 正利用他的商业知识为自己创造机会,并帮助别人。比如在这次印度之行中,他努力获得了一些高端赞助商的赞助,如:豪雅表 (Tag Heuer)、Halo、真力时 (Zenith)、加拿大驻新德里高级专员公署,以及霍特。兄弟俩还利用此次旅程为全世界弱势群体提供医疗和支持的 Seva 基金会筹资。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和迪拜设有校区,并在上海和圣保罗分别设有学习中心和轮转校区。学院提供一系列的商业类课程,包括 MBA、高管 MBA、硕士和本科学位。霍特的一年制 MBA 课程被《经济学人》杂志评为全球30强 MBA 课程,在国际经验方面被《金融时报》评为位居首位。http://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