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荣登《彭博商业周刊》2014 MBA 榜单

霍特国际商学院(伦敦)
2014-11-14 09:00 10673
《彭博商业周刊》于11月11日发布2014年较佳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 (MBA) 课程排名。霍特国际商学院首次跻身该榜单,位居国际学校第21名。

伦敦2014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 于11月11日发布2014年较佳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 (MBA) 课程排名。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首次跻身该榜单,位居国际学校第21名。该排行榜共有112所商学院,其中有85所美国学校和27所国际学校。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和《彭博商业周刊》的全球顶尖 MBA 课程榜单中,霍特的一年制 MBA 课程均赫然在列。

霍特在国际学校中排名“雇主满意度”前十,这一荣誉将助该校更好地履行为雇主提供真正全球化的相关商业教育的使命。为此,霍特通过与雇主的密切合作来明确现代职场的需求,从而不断完善他们的课程来满足这些需求。

霍特校长史蒂芬-霍奇斯 (Stephen Hodges) 就该校的全球 MBA 排名发表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登上这些久负盛名的榜单,学生和雇主满意度在评选依据中占90%的比重。这些也是我们用来判断本校课程是否成功高效的关键标准。”

多家雇主推荐霍特,从而证明该校毕业生在职场上广受好评。顶级雇主,比如强生 (Johnson & Johnson) 和德勤 (Deloitte),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招聘该校毕业生。2013年,霍特推出了独特的猎头服务,让该校学生和毕业生可以匹配到世界各地的最合适岗位。

《彭博商业周刊》用三个标准来计算排名:学生满意度调查(45%);聘用毕业生的雇主调查(45%);每所学校的教师专业知识(10%)。学生满意度是霍特内部密切监察的关键指标之一,用学生评价来衡量所有服务的表现。该校五大校区的学生对自己课程的平均评分超过4.0分(5分制)。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伦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