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荣获 AMBA 的“2014 MBA 创新奖”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4-11-06 09:00 7098
霍特国际商学院凭借其重新设计的一年制 MBA 课程击败了100所其它院校,荣获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的“2014 MBA 创新奖”。

伦敦2014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凭借其重新设计的一年制 MBA 课程击败了100所其它院校,荣获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ssociation of MBAs, AMBA) 的“2014 MBA 创新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4/713948

AMBA 是独立的全球性商科研究生教育权威机构。其认证服务是所有 MBA、DBA、和 MBM 课程的全球标准,目前认证了70多个国家的200多所商学院。

AMBA 的“MBA 创新奖”表彰 AMBA 认证课程中的全新实践、冒险精神和创造力。霍特荣获此奖的全新 MBA 课程是联合世界各界商业领导者与雇主的全球首创。

霍特重新设计的为期一年的 MBA 课程旨在充分融合教授学生“软技能”并以系统化的综合方式评估学生的发展。MBA 的学生在新的课程中通过培训、导师辅导和来自朋辈、校方与职业发展专家反馈的组合方式,在整个课程中提升五种主要能力(适应性思维、交流、建立人际关系、团队合作和执行力),而这五种技能正是被雇主视为职场中取得成功的基础。

AMBA 首席执行官 Andrew Main Wilson 对霍特获此殊荣表示:“霍特国际商学院在与领先的雇主进行密切交流之后设计了 MBA 课程,目的是提供效果即刻显现的 MBA 课程,使MBA毕业生于就职第一天就可以在职位上产生重大影响力。这种事实令人印象深刻并且非常符合现代商业的需求。”

霍特在商学教育创新方面的最新表彰巩固了其作为实践学习法开拓者的地位。自学院于1964年在波士顿以 Arthur D. Little School of Management 首次创建以来,该学习法一直是其教学方案的核心。全新的MBA课程通过大胆尝试,在为期6个月的“Hult Impact Challenge”中融入技能发展与竞争模拟将实践学习法发展至全新阶段。“Hult Impact Challenge”是着力为 IBM、联合利华 (Unilever) 和飞利浦 (Philips) 等跨国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商业挑战提供解决方案的实践项目。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