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洋工程中国峰会2012即将在上海举行

2012-08-14 11:25 3699

-- 聚焦国内外水下工程发展前沿,最新海洋工程案例分享

上海2012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UBM主办,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支持的海洋工程中国峰会2012将汇聚国内外各大石油公司、海工承包商、设计院和海工装备制造商等,于今年9月25-26日在上海共同探讨国际国内水下工程前沿问题,海洋平台及FPSO最新案例分享。

高质量峰会内容:

  • 美国水下生产技术工程公司黄培山博士作为本届峰会的大会主席,届时,他将探讨漏油事件之后的行业新变化和新挑战、国外水下生产系统的发展趋势、发展水下生产系统和技术的挑战和机会等话题。
  • 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Muthu Chezhian、康菲石油渤海作业区工程部经理Michael Timmcke、Teekay Petroljarl 的 Ketil Hox 等将与业内同仁分享他们的最新浮式生产系统案例。
  • 中海油高级技术顾问张兆康博士、总工程师李清平女士、美国 Breitling Oil and Gas 总裁 Chris Faulkner、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贺昌海等将就降低海洋石油设施环境安全风险,提高海洋油气采收率等议题展开精彩讨论。

此外,会议的议题还将涵盖海工装备融资海上新能源开发等热点话题。

如欲获得更多会议内容,请点击这里或发送电邮至askconference@ubm.com

关于主办方:

博闻公司 (UBM plc, www.ubm.com)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销所需的信息。博闻公司每年均举办多场重要的行业展会、高峰论坛、虚拟及现场大会活动。

博闻公司所举办有关海事的展览及活动包括: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 (Marintec China) ;巴西造船、航运及海事展暨学术研讨会(Navalshore);Sea Japan;跨太平洋海事会议(长滩)(TPM Conference Long Beach);(SST China);跨太平洋海事会议年会 (TPM Asia);全球集装箱航运峰会 (JOC Container Shipping Conference) 、亚洲邮轮航运峰会(Cruise Shipping Asia )、迈阿密邮轮航运峰会 (Cruise Shipping Miami) 及中国(上海)散杂货运输展览会 (Breakbulk China)。

媒体联系:

崔立君 小姐
电话:021-6157 3919
传真:021-6157 7299
电邮:tracy.cui@ubm.com

消息来源:U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