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事防腐与管理2013即将在上海召开

2013-07-25 17:27 5719
海事防腐与管理2013将在10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峰会将就全球化的海洋腐蚀风险控制,海事腐蚀的检测以及最新的和防腐技术进行深入的探讨,聚焦最新的市场热点。

上海2013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UBM Conferences主办的海事防腐与管理2013将在10月10日至11日上海隆重召开。峰会将就全球化的海洋腐蚀风险控制,海事腐蚀的检测以及最新的和防腐技术进行深入的探讨,聚焦最新的市场热点。参与本届峰会的嘉宾将会置身于全球较大发展较快的海事腐蚀防护行业市场之中。

“十二五”期间,我国将在海洋资源开发、海上交通运输等领域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和维护基础性设施、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这些海洋构造物都需要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防腐年限,这为海洋防腐涂料工业带来巨大市场。目前,我国的海洋防腐业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保持年30%以上的增长速度,仅2012年我国海洋防腐涂料市场规模就已经超过140亿元。而且据预测,海洋经济2015年产值目标共计7.05万亿元,其中以船舶和海洋工程为主的重防腐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快速上升。

持续增长的海事经济离不开腐蚀防护工程,例如应用于货物和人的运输以及石油与燃气管道工程等。中国的海事行业需要保持持续的发展以确保这些结构与资产以较佳的状态持续营运。

2013会议主要议题:

  • 运用不同的风险评估方法,建立降低海洋腐蚀风险系统
  • 海洋腐蚀的风险量化
  • 如何利用关键检测方法来分析导致海洋腐蚀的各种因素
  • 对腐蚀部件采用有效的保养或更替计划
  • 运用不同的腐蚀保护方法和技术以优化资产和结构
  • 着重应用各个防腐方法和技术

为什么要参加?

  • 腐蚀防护信息更新-- 关注最新的防腐的方法和技术
  • 风险评估和检验方法-- 获悉对被腐蚀资产结构的检测与风险评估的最新发展动态
  • 引进最新的方法和技术以节约成本提高收益-- 在进一步节省养护及更替成本的同时延长资产生命周期
  • 与行业高端专业人士的交流学习机会 -- 与同行专家深度探讨和分享经验的绝佳平台
  • 目标受众-- 在此次高端峰会中与专注海事防腐领域的专家会面交流
会议日程一览表 
海事腐蚀风险与管理,海事结构腐蚀检测20131010号)  ● 海事防腐工程风险评估和量化
● 采用一套风险评估方法对腐蚀情况进行评估和比较
● 应用高效的腐蚀检测方法对海事结构进行检查
● 分析检测结果并把控维护检修流程
腐蚀防护技术的发展20131011号)  ● 探索最新的腐蚀防护方法和技术
● 管理各种腐蚀介质以加强整体的防护
● 对最新的腐蚀防护方法和技术的特性进行分析

会议详情,请登录:http://www.marine-corrosion.com/?Source=PR1

媒体联络:
孙 婧 Cady Sun
高级市场专员,博闻中国 UBM China
电话:+86-21-6157 3915
邮箱:cady.sun@ubm.com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