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即将召开

2012-04-27 10:45 4218
第二届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将汇聚各大船东、船级社、船厂、设计院和方案供应商,于6月19-20日在上海共同探讨船舶能效和温室气体问题。香港船东协会主席Authur Bowring将做开幕演讲,探讨绿色规范对于船东在实施层面上的影响。

船东等将面对面探讨船舶能效和温室气体问题

上海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MEPC)第63届会议(以下简称“委员会”)已于2012年2月27日-3月2日在英国伦敦召开。船舶能效和温室气体(GHG)成为本次会议的两大主题。如何通过相关法律和实施规范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并减少对空气的污染已成为国际范围内普遍认识并加以重视的问题。由中国国际海事展(Marintec)官方支持的第二届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将汇聚各大船东、船级社、船厂、设计院和方案供应商,于今年6月19-20日在上海共同探讨船舶能效和温室气体问题。

香港船东协会主席Authur Bowring将在该会议上做开幕演讲,他将探讨绿色规范对于船东在实施层面上的影响。主要议题会涵盖如果控制“绿色成本”,海洋环境保护委员会第63次会议最新进展,欧盟及船级社的相关规范等。

日本船级社董事长Noburu Ueda,马士基航运远东班轮操作中心总监白谦等将与业内分享他们的可持续船舶案例;三菱重工船舶海洋事业部总经理Naoki Ueda,美国总统轮船北亚区市场总监Peter Tan等将就船舶运营、能效的成本与管理展开精彩讨论。此外,会议第二天的议题还将涵盖液化天然气燃料船、压载水管理等热点话题。

如欲获得更多有关第二届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信息,请参见www.sstconference.com 或发送电邮至conferencechina@ubm.com

关于UBM Asia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 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会展、杂志及在线产品/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 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实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18个主要城市共有1,000名员工。

关于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

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由博闻会议主办,中国国际海事展 Marintec,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国际船东协会联合会及国际船级社协会大力支持。

首届可持续船舶技术中国峰会于2011年7月20-22日在上海锦江饭店成功举行。158位来自船东/航运公司、船级社、设计单位、造船厂/修船厂、技术/设备供应商、船舶经纪、咨询机构的高层决策者参加了会议并共同就国际规范与市场动态、液化天然气驱动船、营运效率和管理、推进系统、压载水管理系统、岸电变频系统、安全可持续的船舶回收等7大行业焦点展开深入探讨与分享彼此经验。

会议得到了日本船级社、美国船级社、挪威船级社、瓦锡兰公司的大力赞助。国际船东协会联合会,国际船级社协会,国际海事组织,欧盟委员会运输与交通总署,中国船级社,韩国船级社,马士基,曼集团,阿法拉伐等国际组织及公司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日本海事协会,德国劳氏船级社,熔盛重工,江苏韩通,三菱重工,长荣海运,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江东船厂,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船舶管理中心,中船重工集团公司702研究所,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635研究所,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中航工业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等公司亲临现场聆听会议并对会议给予高度评价。

第二届会议将于今年6月19-20日在上海举行。详情可查询www.sstconference.com

媒体联系:

Jennifer Liu
博闻会议
中国上海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9楼
电话:+86-21-61573918
电邮:jennifer.liu@ubm.com

消息来源:UBM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