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tin Stopford博士于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作演讲

2013-11-04 17:11 4283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组委会,今天很高兴宣布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总裁 Martin Stopford 博士,将为2013高级海事论坛作主题演讲。
 
 

-- 航运业界的权威分析“航运大周期”

香港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洲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海事贸易盛会 —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组委会,今天很高兴宣布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总裁 Martin Stopford 博士,将为2013高级海事论坛作主题演讲,论坛于十二月二至五日于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第十七届高级海事论坛,被喻为海事界不容错过的平台,讨论在亚洲及全球海事市场最迫切和即将面对的问题。与论坛同期举行的海事技术展览会,将于十二月三至六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Stopford 博士的主题演讲题目为“航运业大周期 -- 目前的进展和下一阶段的推断”,Stopford 博士将解说并回顾航运业的近况,让参加者由近及远全面透视各领域,趋势和问题所在。Stopford 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并在伦敦大学获得国际经济学博士学位。他在航运业的41年里,先后在英国造船担任业务发展总监、大通银行担任全球航运经济学家、劳埃德海事信息服务 (Lloyds Maritime Information Service) 担任执行董事和克拉克森 PLC 担任行政长官。在2010年,他获得了劳埃德日报全球航运奖的终身成就奖。他的著作包括2009年1月出版的《海洋经济》第三版,该书被作为航运教程而广泛应用,同时,他还有多篇有关航运经济和船舶融资的论文。

今年高级海事论坛的主题是“绿色科技  转型发展  破解难题”,将有超过40个造船、航运和港口、海洋工程、海事金融和船舶配套设备技术论坛等方面的报告。Stopford 博士将连同包括造船工程师学会主席 Peter Noble 先生、ABB 集团船舶及起重机的副总裁及技术总监 Alf-Kare Adnanes 先生、丹麦海事局总干事 Andreas Nordseth 先生、国际航运商会 (ICS) 和国际航运联合会 (ISF) 董事长 Masamichi Morooka 先生等在内的众多海事权威专家发表演讲。

“我们不仅非常高兴 Stopford 博士能在今年高级海事论坛莅会演讲,同时非常高兴地看到今年整个论坛的强大演讲嘉宾阵容。”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UBM 公司项目总监冯静娴小姐表示:“我们已将演讲嘉宾和独到的研讨题目进行精心安排,以展现当前风云变幻的大环境和存在的机遇,以及我们行业的现况。”

201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毫无疑问将继续扮演亚洲较大行业盛会的角色,超过1,700家企业参展,展示包括辅助机械至海洋工程装备,以及推进系统至海洋服务和教育等产品和技术。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网上报名将于2013年11月20日(国际观众网上预登记报名截止日为11月8日)结束。高级海事论坛没有截止报名日期,避免错过,请及早报名。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