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荣登《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榜

2012-02-02 09:00 3392

国际经验指标位居榜首  国际商务指标排名第三位

伦敦2012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本年度的《金融时报》全球 MBA 商学院排名中,霍特国际商学院凭借其海外课程和学习机会,被评为向学生提供最丰富国际经验的商学院。此外,霍特还击败了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等劲敌,摘得国际商务指标第三名,进一步显示了其实力。 

霍特国际商学院校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表示:“霍特的学生可以参与我们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或上海的全球校区交流项目,得到学习和获取国际工作经验的机会。”

“霍特全球化商业教育和通过国际行动项目培养实际经验的机会,可以帮助未来的领袖加速事业发展。”

霍特在国际流动性指标上也是排名前十的商学院,该指标主要衡量毕业生获取国际工作机会的便捷程度。霍特凭借其推动学生工作前景的能力,在职业发展指标上位列前二十以内,并且连续第四年荣列全球100间较佳商学院之列,总排名为第65位。

Hodges 博士表示:“随着霍特在伦敦中部第二个校区和上海校区开园,霍特继续拓展其全球足迹。这些努力,以及我们的全球化教职工团队和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队伍,将继续巩固我们作为全球国际华商学院的荣誉。”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