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韩企业家赢得霍特国际商学院年度校友大奖

2012-06-06 09:00 7441
孙先生现任韩国放送公社理事长,在电子业巨擘三星开始其职业生涯。

伦敦2012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孙炳斗先生在1985年毕业于霍特商学院之后,先后在私营及公共领域担任数个高级职务。霍特校友会决定授予其本年度校友大奖,以表彰其杰出成就。

孙先生现任韩国放送公社理事长,在电子业巨擘三星开始其职业生涯。完成在霍特波士顿校区的学习之后,孙先生就开始游走于私营企业和韩国政府之间,担任促进发展的工作。到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爆发之时,他正领导一个委员会,为控制债务和增强韩国公司竞争力而努力。孙先生在实施改革和帮助解决该国金融危机上所起到的重大作用受到广泛尊重。他的成就为他赢得了铜塔产业勋章,并被授予庆熙大学经济学名誉博士。

孙先生制定了鼓励大小型企业共生共存的经济计划,满足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改革要求,并最终改善了韩国的财政状况。他指出:“我的战略之一就是推动大公司为小企业提供财务支持,我也支持员工培训计划,以帮助小企业提高产品质量。”

孙先生回顾道:“我离开韩国去攻读MBA学位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那之后我感到重获新生。求学的历程帮助我拓展全球视野。通过将工作经验和理论相结合,我得以发展了问题解决技巧,成为解决冲突和争议的专家。没有MBA,难以想象我会有机会实现个人抱负、承担光荣职责。”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隶属于全球较大的国际教育机构英孚教育,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