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新书揭示50家世界领先企业的秘密

2012-07-24 09:00 1822

霍特的新书揭秘当今较成功企业改变游戏规则的范例,并探讨了他们如何与客户保持联系

波士顿2012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保持联系!随时联系客户的企业创新》("Connectivate! Companies Innovating to Be Always Available")一书讲述了50家公司彻底改变他们与客户沟通方式的故事。这50家企业均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随时随地与客户保持联系。作者创造了这个术语“保持联系”(Connectivate)这个术语,用以描述这些公司利用人与科技使其随时与客户保持联系的不同方式。

该书提供了读者需要评估他们的公司如何能够更好地保持联系的深刻见解和工具。它描述了成功保持联系的特性,包括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简化搜索和增加客户基础。这样保持联系能在快速有效将新的想法推向市场方面对企业产生巨大影响。

亚马逊(Amazon)、Alibaba、Philips 以及 SAP 等公司在其客户吸引力、新奇和影响方面已经得到验证。该书还对突破性思想编制图表并加以分析,让每家公司都能利用其保持联系的方式。

比如,作者解释了 Yelp 利用可信的评论赢得每月超过5300万访问者的方法。在此之前,游客不得不依赖要么满是目录列表要么是餐馆和景点等当地去处专业评论的城市指南。Yelp 利用了人们分享经验的欲望并将它与网络技术相结合,通过企业付费获得排名的形式实现收入流。

霍特创新系教授和领先的创新管理咨询公司IXL中心的总经理 Hitendra Patel 博士说:“企业理解沟通、信息和科技如何形成新的、随时触手可及的商业活力以及可以如何加以利用以改善企业的供应和利润至关重要。”

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校长 Stephen Hodges 博士补充说:“这本书采用了分析的方法,帮助读者理解现代商业的风云变幻。它展示了霍特之所以闻名于世的领导经营理念。”

关于霍特国际商学院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校园。霍特国际商学院开办的课程以商学为主,包括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工商管理行政硕士课程以及多项硕士和学士课程。霍特国际商学院一年制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在《经济学人》的评选中居前30位,在《金融时报》的国际经验排行榜中高踞首位。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