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基百科创始人鼓励未来商界领袖

2012-02-07 09:00 2461

吉米•威尔士:不要怕失

旧金山2012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Jimmy Wales)在霍特国际商学院旧金山分校进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演讲。他向现场600名观众介绍了世界各地企业采用开源技术的情况 -- 正是这一潮流让他的自由百科全书项目取得了全球性成功。

威尔士先生告诉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学生,他的成功源于最初的多次失败。吉米•威尔士忆述:“我这一路是从失败中走过来的。对于我的很多项目,我本应该更早一些放弃的。”威尔士先生也谈到了他的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他补充:“我们认为,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大程度的多样性。”

众多著名演讲嘉宾都曾与霍特商学院的学生分享他们的知识,作为一名互联网自由倡导者,威尔士先生是他们中最新的一位。威尔士说:“对任何一个组织来说,保持这种不怕失败和勇于尝试新事物的意愿都非常重要。”

此外,学生们也听到了威尔士先生对维基百科最近以黑屏抗议《禁止网络盗版法案》(SOPA)的评论。而威尔士在回答观众中一位学生的问题时说道:“该法案将产生一些非常糟糕的先例。”

学生、记者和旧金山湾区的一些企业人士出席了这次演讲会。他们听到了威尔士关于开源内容的进步将如何塑造未来全球业务的观点。他还认为,未来的企业经理 -- 比如霍特商学院的学生 -- 将不得不保持积极和创新的姿态,以赶上技术进步带来的变革。

霍特国际商学院院长史蒂芬•霍奇斯(Stephen Hodges)博士表示:“吉米•威尔士是一个真正有远见的人,他的维基百科的成功让他名副其实地成为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人士之一。让霍特的学生接触当前的商业问题,了解正在影响我们国际社会的种种趋势,这可以让他们对如何成为一名成功商界领袖获得生动地体验。”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