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教授Erik Qualman推出《社群经济学》续篇

2012-01-31 09:00 10571

教授Qualman是数码先驱,其划时代著作在世界各地掀起了新浪潮

波士顿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码领袖》Digital Leader)这本著作采用了真实例子,加上Qualman所作的广泛研究,总结了在今天的数码世界中成功获得有效领导力和影响力的五个关键因素。

霍特国际商学院教授Qualman表示:“在本书中,我帮助大家在今天过上更好的数码生活,并展现了小的变化可以如何塑造他们100年后的数码遗产面貌。”他接着说:“我们无时不在留下数码足迹,但同时还存在着数码影子 -- 这就是其他人笔下的你。因此,即便你完全回避新技术,你在线下的活动仍将被他人在线贴出 -- 构造出数码影子。在美国,92%的两岁以下儿童已经有了数码影子。”

在雅虎、AT&T和卡迪拉克等全球性公司出任令人瞩目的职位后,Qualman已经成为了知名人士。Qualman是社交媒体的先知先觉者,现在他是数码圈子中一位备受尊重的权威,他所作的主旨演讲听众包括公司和政府领导人,以及霍特国际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上海的学生。《社群经济学》Socialnomics)是他新作的前一部著作,在亚马逊的畅销书排行榜上,这本书在英国、美国、德国、韩国、意大利、日本、巴西、加拿大独占鳌头。“我写作《数码领袖》的目的,是为了给那些希望改善其在线曝光和数码足迹的每一名读者献上一本书。我提供了战术性的实用建议,让人们今天所做的,能带来持续一生的影响。”

《数码领袖》目前正在销售。

Erik Qualman是《社群经济学》及同名博客的作者。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