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东先驱女导演在霍特国际商学院迪拜校区演讲

2012-07-17 09:00 3127

女性在男人主导的世界中如何攀爬职场阶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位女导演给出建议

阿联酋迪拜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获奖女导演Nayla Al Khaja在迪拜媒体城拥有自己的制片公司,她在霍特国际商学院的高管演讲系列中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她如何对抗传统规范,开启初创电影行业,并成为中东备受赞誉的导演之一。

Nayla劝说其保守的父母让她去海外学习电影,之后她有了一个商业想法。Nayla说:“我真的看到了在迪拜开创电影业的潜力。在阿拉伯世界有很多致富的故事,但我们从来没有一个联合工作室,为人们拍电影。”她向父亲寻求资金,但父亲对这个想法不感兴趣,反而表示会给她发薪水,让她待在家里。

她并没有退却,手持一点点资金,她开始争取高预算的电视广告。就这样一个客户又带来另一个客户,她的转折点是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那边的人问她是否能够为《Vogue》拍摄一组网球选手费德勒的照片。

Nayla说:“从此我发现了获得更多电影项目的秘密。得益于我所处的地理位置,我可以利用我的本地知识,所以我的制作成本非常低。”Nayla正在拍摄她的首部电影《Three》,将于2013年发布。Nayla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迷你工作室,每年为中东拍摄2-3部电影。Nayla的成功故事引起了霍特国际商学院学生的共鸣,35%的学生是女性,说明霍特正在努力吸引全球范围内多元化的学生群体。

当问及能否为寻求创业成功的MBA女学生提点意见,Nayla说:“我学到的一个重要经验是,性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要掌握所需的技能,生产适宜的产品,确保您的客户非常满意。”她补充道,想要成为企业家的人必须要了解自己,并不断尝试,即使经济前景暗淡也要尝试。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商学院排名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商学院排名。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