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全球个案挑战赛公布百万美元扶贫方案地区优胜名单

2012-03-01 09:00 7984

波士顿2012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今天公布了学院举办的第三届霍特年度全球个案挑战赛(3rd Annual Hult Global Case Challenge)区际赛的胜出队伍。卡尼基美隆大学、霍特国际商学院、艾赛德商学院、奥胡斯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纽约大学杜阿布扎比分校、亚洲管理研究所、普思迪欧管理研究学院、贝尔格莱德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会晋身四月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区际赛于2月25日分别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举行。在实际赛事中未获选拔的学生队伍仍可将解决方案在网上透过Facebook平台递交。

霍特国际商学院“第三届年度全球个案挑战赛”云集全球顶尖学院和学生为全球最迫切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全球个案挑战赛今年的主题是全球扶贫,参赛的学生队伍需要想出能够为数百万人提供廉价教育、能源和住房的解决方案。在区际赛胜出的队伍可以晋身于4月26日在纽约市举行的总决赛。总决赛会选出优胜者,而捐助人每童一电脑(One Laptop per Child)、太阳能救助(SolarAid)和人类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会利用100万美元奬金试行获奬的构思。

霍特国际商学院院长Stephen Hodges博士表示:“所有优胜者的构思均创新突破,我们谨此向胜出队伍致贺,同时期待四月举行与别不同的比赛。有鉴于全球有数百万人生活在贫穷之中,因此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利用种子资金展开后必需自给自足,才能令发展带来重大转变。我们希望获得世界各地的较佳人才构思社企解决方案,以解决全球最棘手的问题。”

霍特国际商学院“全球个案挑战赛”已经成为为全球带来社会改变的主要平台之一,全球的学生视之为较大型的个案解决比赛,而非牟利组织则视之为造福社会的集思平台。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会选出今年的优胜商业计划,包括纽约前市长马里奥科莫、联合利华(Unilever)主席米高杜利曹、诺贝尔奖得主兼孟加拉乡村银行银行创办人穆罕默德尤纳斯。此外,比尔克林顿会发表主题演说,并且亲自为优胜队伍颁奖。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课程榜单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课程榜单。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