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教授新书关注负责任的领导力

2012-06-14 09:00 2633
乔安娜.劳伦斯在霍特国际商学院教授企业责任和社会创新。她在全球知名的组织,如史克必成、英国石油和世界银行担任过企业高管和咨询师,拥有了丰富的第一手国际经验。

霍特国际商学院乔安娜.劳伦斯教授提出通用的框架,指导全球商业如何进行日常运营,既承担社会责任,又具备战略竞争力。

波士顿2012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今,社会对企业的期待日益提高、经济挑战不断加剧,对有道德、有勇气、开明领导力的需求不断扩大。《全球负责任领导力:根据联合国全球契约管理企业》一书应运而生。

处在今日“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世界中,社会对于组织如何解决全球性的议题更加关注。虽然企业管理着庞大的资源且跨国界的经营,但缺乏系统化的、普遍适用的商业原则来指导公司面对这些议题。这样的结果对企业和社会来说都可能是极具破坏性的。

劳伦斯教授在教育来自世界各地的霍特商学院学生时得到了启发,于是认为联合国全球契约 -- 包含10项原则覆盖人权、劳工、环境、贪污腐败等 -- 能够提供通用的国际化的框架。这个契约鼓励商业领导人在关注结果的同时,也关注过程,带来经济效应的同时也带来社会影响力。劳伦斯和本书合著者 -- 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教授保罗.比米什邀请了全球各地的学术界人士评价这些原则,然后撰写成为毅伟的国际案例分析。

联合国全球契约总干事乔治.科尔在介绍中说:“企业需要发展出一个全新的绩效评量方式来实现可持续性的承诺。在企业现行的基础上,我们需要扩大规模及加强力度。这些行动迫切需要这本书,它起到了非常有价值的指导作用。”

劳伦斯领导联合国第3届负责任管理教育的全球论坛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会议里约二十周年峰会。她表示:“跨国企业真的能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但我们需要一个通用的准则来创造公平的环境,这样负责任的行为将成为常态而非例外。”

乔安娜.劳伦斯在霍特国际商学院教授企业责任和社会创新。她在全球知名的组织,如史克必成、英国石油和世界银行担任过企业高管和咨询师,拥有了丰富的第一手国际经验。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的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均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开设一系列商业课程,包括工商管理硕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跻身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三十强商学院排名以及《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百强商学院排名。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