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pe互连教室抽奖让学生与名人对话

2012-05-11 14:14 7158
Skype in the classroom 已经拥有了来自190多个国家的28000多名注册教师,这让全球数十万学生参与了宝贵的分享式学习体验。Skype 提供途径帮助学生无需离开教室就能即时发现新的文化、语言和想法。

-- Skype 新的互连教室抽奖活动真正将名人带到学生面前

抽奖活动为全球教室提供与史蒂夫-哈维、詹姆斯-帕特森、迪伦以及科尔-斯普罗斯、杰克-科林思和婷塞尔-柯瑞进行 Skype 视频通话的机会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2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kype 今天推出了 Connected Classroom Sweepstakes(互连教室抽奖活动),让全球学校有机会获得与名人史蒂夫-哈维 (Steve Harvey)、詹姆斯-帕特森 (James Patterson)、迪伦 (Dylan) 以及科尔-斯普罗斯 (Cole Sprouse)、杰克-科林思 (Jackie Collins) 和婷塞尔-柯瑞 (Tinsel Korey)* 的难得一遇的 Skype 视频通话。这次抽奖活动发布在 Skype in the classroom(教室里的 Skype)Facebook 页面上,鼓励更多教师体验教室视频通话的价值,为他们的学生提供在6月6日(星期三)通过 Skype 与名人面对面的令人振奋的机会。

微软 Skype 部门社会公益主管安迪-施密特 (Andy Schmidt) 表示:“通过 Skype 视频通话,我们能够提供与著名演员、喜剧演员和作家交谈的体验,这些名人想要通过与学生分享其故事来回报社会。在 Skype,我们相信分享的学习体验能极大改善教育。该抽奖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教师理解教室视频通话的价值,并进一步体现了 Skype 认为每人都应享受美妙学习体验的这一信念。”

欲成为参加活动的合格人选,K-12学生(3至18周岁)、教师或教育者必须是 Skype in the classroom 的新老会员。Skype in the classroom 是帮助28000多名注册教师使用 Skype 来丰富学生体验的免费在线社区。

以下是教师如何通过 Facebook 进入活动的过程:

从今天起截至5月24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1:59,教师可在 Skype in the classroom Facebook 页面 登记参加活动,到截止时间时将随机抽取五名获奖者。中奖人士将在5月29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00被挑选并接到电邮通知,获奖名单将在5月30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00公布。获选的名人通话将于6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1点或在由名人安排的时间内进行。

Skype in the classroom 已经拥有了来自190多个国家的28000多名注册教师,这让全球数十万学生参与了宝贵的分享式学习体验。Skype 提供途径帮助学生无需离开教室就能即时发现新的文化、语言和想法。

关于 Connected Classrooms Sweepstake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education.skype.com 或 Skype in the classroom Facebook 页面

此次活动的名人由86400 movementOpenEduTalk 提供。

Skype 简介:

Skype 是旨在打破沟通障碍的通讯软件。通过互联网连接的设备,家人、朋友和同事能免费通过信息、语音和视频相聚。他们还能以极低的成本在全球几乎任何地方用陆上线路或手机通话。Skype 最近推出了集团视频,让超过两人的群组在彼此分开的任何时间都能一起做事。Skype 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卢森堡,是微软 (NASDAQ: MSFT) 旗下的一个部门。Skype 可通过访问 www.skype.com 免费下载到电脑、手机以及其它连接设备。

86400 Movement 简介:

86400 movement 创造了一个免费的演说家平台并进行监管,提供多种类型著名学者、名人和内容专家关于多种主题的免费顶级讲座来支持全球学区的教师和学生。该平台已经与 Skype 合作,运用 Skype 的技术来改善技术作为教学工具的使用,以及让演讲者与学校通过 Skype 交流。86400 Movement 的使命是让人们聚集到一起,利用上天赋予他们的每天86400秒来对世界做出积极的改变。该活动力求激发个人社会意识,从而鼓励教育和健康及养生领域的志愿主义和社会行动。网址:86400movement.com

OpenEduTalk 简介:

OpenEduTalk.com 为作家、演员、运动员、演说家、业务领导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平台,供他们直接在全球各地的教室与学生交流,通过 Skype 实时谈论重要问题。话题涵盖从欺凌行为到领导能力等各个方面。OpenEduTalk 理念是“与孩子交流改变其一生”(Talk to A Child, Change A Life)。该公司创立于2011年,创始人是作家和企业家杰夫-里维拉 (Jeff Rivera),以及作家、演说家和企业家 Jane Ubell-Meyer。

联系人:

Skype
安德鲁-施密特 (Andrew Schmidt)
电邮:Andrew.Schmidt@skype.net

为 Skype 服务的Kaplow
珍妮弗-迈尔斯 (Jennifer Myers)
电邮:skypeSG@kaplowpr.com
电话:(212) 221-1713

消息来源:Sky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