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erford Institute 推出综合课堂英语课程 Classroom Advantage

2012-05-02 11:43 6702

盐湖城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aterford Institute™ 今天宣布推出集阅读、数学和科学课程于一体的教学软件 Classroom Advantage™,旨在利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和液晶投影机帮助教师完成整个课堂内教学。

Classroom AdvantageWaterford Institute 推出的最新产品。总部位于美国的非盈利公司 Waterford Institute 在35余年前创建了第一个数字教育教学。从那时起,Waterford Institute 已经向全球数个国家销售了教育软件。

在这基础上,Classroom Advantage 将经过研究证明的教学法与吸引人的互动练习相结合,并应用到针对4-12岁学生的教学中,培养出了十分优秀的学生,这些已经在30多个独立调查研究中得到了证实。

Classroom Advantage 包含7,000多项学习活动、360本电子书和330首动画歌曲。这带给教师一个完整的教室内数字图书馆和离线资源,并且为母语不是英语的教师提供与英语为母语的教师同样成功所需的工具。

Classroom Advantage 尤其针对英语学习者提供沉浸式体验,鼓励学生在不断练习、应用知识并且进行尝试的同时增强英语技能。这将增强学生的信心和积极性,让他们在英语考试中取得高分并且日益流畅地使用英语。

印度孟买 Children's Academy 的女校长 Divya Kulshrestha 表示:“自从我们采用这个课程以来,这个课程提供的多感官学习方法已经对学生和他们吸收知识的方式产生了显著的影响。这是一项独一无二的课程,我们会推荐给所有追求高质量教学的个人或机构。”

Classroom Advantage 课程利用多模式学习,让教师方便设计定制教学计划,通过视觉、听觉、动觉和触觉反馈,更好地吸引所有学生的注意。无论是5-10名学生的小教室还是50人或以上的大教室,Classroom Advantage 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了互动和参与体验。

Waterford Institute 国际发展部副总裁 Charles Callis 表示:“Classroom Advantage 是学龄前和小学市场上独特的整个课堂内教学解决方案。目前还没有其他人采用经过证明的教学法和如此广泛的内容,并将它们整合进一个易于使用的高效数字课程。这是我们从事教育事业35年来真正的巅峰。”

凭借一个符合印度教育部 (Ministry of Education) 和印度教育委员会 (India Educational Boards) 大部分要求的课程,Classroom Advantage 已经不仅仅是多项活动的集合。包含在课程里的歌曲、游戏和课业的精心设计让所有学生在合作学习环境中专心学习,巩固主要概念,并提高认识。

Waterford Institute 旗下印度子公司 Waterford Institute India 的董事总经理 Pranab Bose 说:“一旦管理人员和教师采用了我们的产品并了解了这个软件的先进性和互动性、课程和活动的高品质以及学生成长学习时的投入和注意力,我相信Classroom Advantage 将在印度大获成功。”

垂询 Classroom Advantage 功能、规格以及研究详情,请访问:http://www.classroomadvantage.org

消息来源:Waterford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