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lusive Technology推出全球首款针对iPad Pro的眼动仪Skyle

Inclusive Technology
2020-01-30 09:59 13902

英格兰奥尔德姆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Skyle是全球首款针对iPad Pro的眼动仪,非常适合具有复杂访问和沟通需求的人。通过将两个领先的学习工具iPad和Eye Gaze相结合,确保了这是市场上灵活的AAC设备。

Skyle, the world's first eye tracker for iPad Pro
Skyle, the world's first eye tracker for iPad Pro

借助眼动追踪技术,用户现在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iPad应用程序与iPad Pro进行互动,从而增加了访问、沟通、环境控制和整体独立性的机会。

沟通

Skyle是一种绝妙的新扩大替代沟通(AAC)方法。利用眼动追踪,用户现在可以访问Proloquo2Go、GoTalk NOW和TouchChat等AAC应用程序来表达自己。此外,Skyle的抗反射涂层、内置安装板的保护壳和轻量化设计确保随时随地都能灵活沟通。

环境控制

Skyle可作为家居中心,控制家中或学校里的设备。通过下载环境控制应用程序,如EnvirON,用户可以从iPad上控制各种兼容设备。这可能包括红外线产品,如电视和音乐系统,或由电源控制的灯、风扇、厨房用具或门窗开启器。

独立性

Skyle不仅仅是一种AAC方法,还赋予Apple App Store更强大的功能,支持数百万个iOS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现在只需通过眼睛凝视即可独立访问。这意味着Skyle用户将能够使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工具、WhatsApp等消息应用程序与朋友和家人沟通,并使用FaceTime和Skype等应用程序进行视频通话。Skyle还支持观看视频、上网冲浪、玩游戏等,所有这些只需使用眼睛即可实现。

Skyle有望通过开辟新的沟通方式并增强其独立性,彻底改变人们与世界互动的方式。

立即了解Skyle的详情。

消息来源:Inclusive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