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与普拉达宣布就香水展开合作

2013-10-30 22:11 43438
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与普拉达集团 (Prada Group) (HKSE: Prada, 1913)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以 Miu Miu 品牌创建、开发和分销标志性香水系列。
  • 著名美容品牌将为 Miu Miu 品牌打造标志性香水

纽约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科蒂集团 (Coty Inc.) (NYSE: COTY) 与普拉达集团 (Prada Group) (HKSE: Prada, 1913)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将以 Miu Miu 品牌创建、开发和分销标志性香水系列。在作为一个奢侈时尚品牌取得了成功之后,这项合作标志着 Miu Miu 首次进军高端香水领域。

Miu Miu 创立于1993年,是 Miuccia Prada 时尚品味的翻版,品牌有着鲜明的个性、富有挑逗性、性感、自由奔放又前卫。一路走来,Miu Miu 已经成长为世界领先高端时尚品牌之一,目标对准成熟优雅女性,并且她们善于接受新趋势和想法,勇于探索和尝试各种时尚选择。

科蒂在将精选高端设计师品牌的核心价值忠实转化为成功的香水业务同时还能保持品牌的尊贵基因和至高品质方面有着极高的声誉。

普拉达集团 (Prada Group) 首席执行官 Patrizio Bertelli 表示:“与奢侈香水市场国际公认风向标科蒂合作标志着 Miu Miu 的发展计划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此,我确信借助科蒂的专门知识和 Miu Miu 强大的品牌认知度,这项合作将取得世界性的成功,两家公司肯定都会感到满意。”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Miu Miu 是世界上最精致、最受推崇的奢侈品公司之一,也是整个奢侈品行业成长较快的全球品牌之一。能为 Miu Miu 打造全球性香水品牌对科蒂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可以让我们在高端香水市场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Miu Miu 香水系列预计于2015年推出。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相关股票:
NYSE:CO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