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i Game On Expo全面回归

2023-03-30 16:02 5205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SEGi大学与学院 Game On Expo"回来了,并且加码带来更吸引人的奖品及活动。

SEGi大学与学院董事经理刘嘉慧(站者右八)与即将参与第二届Game On Expo的企业合作伙伴,该活动将于2023年4月29日和30日在八打灵再也百乐泰广场举行。
SEGi大学与学院董事经理刘嘉慧(站者右八)与即将参与第二届Game On Expo的企业合作伙伴,该活动将于2023年4月29日和30日在八打灵再也百乐泰广场举行。

一连两天的活动将于2023年4月29日和30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在八打灵再也百乐泰广场(Paradigm Mall)举行。主要环节为青少年电子竞技挑战赛,参赛者们将透过线上游戏《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竞逐诱人的奖品。除此之外,大会亦准备了Cosplay & Lookalike挑战、舞蹈挑战和幸运抽奖等环节,奖品总值约4万令吉。

届时,SEGi的企业伙伴,如Marshall、Sony、Neutrovis、Realme和DE Entertainment等,亦将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与科技。

SEGi大学与学院外的联与企业伙伴关系部门总监Edward Low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SEGi意识到电子游戏是时下年轻人的成长环境之一。于是,我们推出了Game On Expo,透过电子竞技来推动革命性教育方针。"

"学生们可将各种社交手法和认知练习,应用在电竞环节上,譬如手眼协调能力、提高注意力和视力,到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策略规划和团队合作等。此外,学生们亦可透过此法来培养自信,并与同侪建立稳定的伙伴关系。"

"SEGi努力保持领先,跟上最新的趋势和潮流。我们甚至在所有的校区设立了电子竞技实验室,让学生们消磨时间。同时,亦可让他们享受前瞻性的,高成效,以及意义非凡的学习体验,以帮助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潜力,"

Game On Expo的主办方为SEGi大学与学院、百乐泰广场、Realme,协办单位为AlphaGo Motorrad、Celsius、大地影院、DE Entertainment、Magnus Games Studio、Neutrovis、槟城青年发展公司、Sony、Spectruck和TT Racing。同时,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包括Dutch Lady、Hype、Love 18、Marshall和UNC Entertainment;官方媒体合作伙伴为Zing Gadget。

同时,SEGi和Realme于新闻发布会上还推介了总值15万令吉的Realme奖学金计划。该奖项将平均颁发予来自SEGi五个校区的20名学生。本计划旨在培养与行业相关的毕业生,以满足对专业人士的需求。另外,Realme奖学金计划亦是公司愿景的一部分,为年轻人提供支持和机会,让他们展示自己的才华。SEGi同时宣布将与马来西亚环球小姐主办方合作,在校园内举办赛事。

千万别错过这项终极游戏体验!马上浏览Game On Expo 2023 的面子书专页,或点击 https://bit.ly/3lvFJGi 以掌握最新资讯!加入游戏圈,提升自我的技能吧,到时见!

消息来源:SEGi University & Colleg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