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VUZ视频应用吸引国际顶级投资者

- 新的国际投资者有Knollwood、Impact46、AlFalaj Investment和DAI
- 360VUZ在2020年第三季度与25多家新电信运营商达成合作
360VUZ
2020-12-16 18:06 7309

阿联酋迪拜2020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沉浸式视频移动应用360VUZ吸引了国际顶级投资者,并确认已获得旨在进行强劲的B轮融资的另一轮投资。这项投资使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840万美元。

Khaled Zaatarah, founder and CEO, 360VUZ
Khaled Zaatarah, founder and CEO, 360VUZ

此轮融资的新增投资者有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Impact46、AlFalaj Investment和DAI。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沉浸式视频应用专有技术和创新功能的开发,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并提供更多个性化体验,以建立一个高度互联的世界。

360VUZ董事会成员兼移动行业专家Chris Rogers表示:“360VUZ在打造全球成功故事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公司已展示出可成功开发高度扩展至全球不同地区的创新产品的能力。” 

“我们重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沉浸式社交体验,同时建立高度可扩展和有盈利能力的业务。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迄今为止有一个最强劲、最盈利的季度。我们的目标是提升创新技术和功能以继续消除人们的束缚。我们认为,我们的使命是使用我们的沉浸式平台和技术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和企业消除TTA(旅行、时间和访问)障碍,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360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

360VUZ每月都会发布主要创新功能,如名人语音聊天和VIP聊天功能,以期为用户提供将用户、粉丝和名人连接在一起的无与伦比的体验,并通过以娱乐价值曲线为基础,以及打造一个极具观看体验和具有沉浸式社交体验的平台,以构建革命性的沉浸式社交体验。

2020年第三季度,360VUZ与来自全球的25家电信公司签署了协议,他们来自英国、西班牙、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科威特、土耳其、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和南非等市场。这些协议旨在简化360VUZ全球用户的订阅,增强他们的沉浸式体验。电信公司意识到沉浸式媒体和5G播放是视频的未来。VR、AR和XR等沉浸式媒体将颠覆市场并改变电信领域的领导地位;5G将增强新媒体行业的用户体验。

这项新投资将使我们初创公司获得强劲的B轮投资,使360VUZ成为媒体和娱乐领域资金最雄厚的初创公司之一。 

除Knollwood、Impact46和DAI投资方外,360VUZ还获得以下投资方和其他战略天使投资方的投资:Shorooq Partners、KBW Ventures、Media Visions、AlTouq Group、Vision Ventures、Hala Ventures、500Startups、Magnus Olsson、Samih Toukan、Jonathan Labin、DTEC Ventures、Plug and Play Ventures、Al Rashid家族等。

Instagram:https://bit.ly/360VUZ-Instagram

360VUZ移动应用:https://bit.ly/360VUZ-App-PR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86317/khaled_zaatarah_360vuz.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360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