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荣祥博士荣获洛杉矶政府较高荣誉奖SCROLL AWARD

2013-10-31 21:53 51777

徐鹏同获 SCROLL AWARD

洛杉矶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29日,因发明器官再生科学获得了2013年度 Golden Biatec Award、身为洛杉矶居民的徐荣祥博士 (Dr. Rongxiang Xu) 在肯尼斯汉政府礼堂接受了洛杉矶政府颁发洛杉矶政府较高荣誉奖 SCROLL AWARD。该奖项同时也给支持和配合徐荣祥博士科学发展的其子徐鹏先生(加州政府顾问、美国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此荣誉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31/LA07829

该奖项由洛杉矶郡第五区区长 Michael D. Antonovich 颁发。Michael D. Antonovich 先生致开幕辞时指出:“今天,让我们欢迎,因再生人类组织(器官)科学工作获 Golden Biatec Award 的徐荣祥博士,及他的儿子徐鹏先生。”Michael D. Antonovich 表示,徐荣祥博士是著名的烧伤外科医生和科学家,他用烧伤再生皮肤疗法彻底改变了原来植皮治疗烧伤病人的方法;在烧伤再生疗法出现前,患者将不得不忍受痛苦的皮肤移植手术,导致终身瘢痕。现在,深度烧伤病人可实现原位再生皮肤愈合,很少或几乎没有瘢痕,摆脱了植皮痛苦。徐博士发明的器官再生科学路线和方法,使科学界相信人体各组织和器官可实现原位再生。

欧洲 IEF 经济俱乐部因徐荣祥博士发明了器官再生科学路线和方法,将2013年的唯一 GOLDEN BIATEC 国际奖颁发给了徐荣祥教授。GOLDEN BIATEC 国际奖是著名的人类贡献奖,俄罗斯总统普京、前美国总统布什、前法国总统科拉克等28位国家政要和世界经济领袖曾获得此国际奖。徐荣祥教授是第29位 GOLDEN BIATEC 国际奖获得者。徐荣祥博士最近在颁奖仪式上作了演讲,宣告人类已步入器官再生科学应用时代。

消息来源:Dr. Rongxiang X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