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开创B2B搜索新革命

2012-02-15 14:30 4722
 

为买家及供应商开创双赢格局

“群星问鼎”服务启动,首创“每家一行”搜索结果

深圳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对全球经济放缓,国际买家对采购要求的改变,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秉承“变则通,通则久”的理念,推出全新的“群星问鼎”服务,创业界先河,推出“每家一行”搜索结果,有关服务已于2012年1月于“环球资源网站”正式上线。

互联网发展愈趋成熟,随之而来是海量信息充斥网络,国际贸易伙伴如何更有效地通过网络进行采购及推广是买卖双方急需解决的课题。

环球资源英文网站销售总裁杨中玄先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买家在网上寻找供应商并不是一个问题,挑战在于他们如何可以找到合适的供应商。环球资源的‘群星问鼎’服务在业内首创‘每家一行’搜索结果,让买家‘易’见钟情,以较快捷的渠道获得精准且最具差异性的供应商信息,帮助他们在目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中作出明智的采购决策。”

“群星问鼎”服务率先于业内实现了“每家一行”的搜索结果,为买卖双方打造一个双赢的局面,环球资源是目前业内唯一可以在同一介面、同一时间在网上展示齐全面供应商信息的B2B公司。对买家而言,“每家一行”让他们可以较快捷、齐全面及准确地获取供应商信息,从而提高他们的采购效率及成本效益。同样地,供应商透过这革命性的搜索结果可以把企业和产品的优势通过环球资源的多渠道整合出口推广方案全面地展现出来,从而增加曝光率,彰显供应商可靠的形象。

杨先生继续表示:“中国已经不再是世界较便宜的生产基地,中国外贸企业正处于转型的重要阶段;因此,中国供应商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买家面前展示企业的整体形象、产品特色、生产能力及所提供的增值服务,而环球资源全新的‘群星问鼎’服务正可帮助他们达成此目标。”

为了解目前经济环境下中国供应商品牌建设的步伐,环球资源旗下世界经理人网站于2012年1月进行了“品牌之见”供应商调研,263家来自多个行业的出口企业参与其中,结果显示:

  • 超过六成 (61%) 的受访企业表示会增加品牌推广方面的投入;
  • 26%的供应商表示未来对品牌方面的投入将会与目前情况持平;
  • 13%的供应商会减少相关领域的投入。

其中,就如何建设自有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的较有效途径方面,专业的贸易网站和展会稳占首两个席位。对此,杨先生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我们明显看到,中国供应商对于品牌建设已经有了一个较为成熟、清晰的认知,并已经着手努力实践。同时,他们也对未来的B2B贸易平台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杨先生最后总结:“作为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通过涵盖网站、展览会和贸易杂志的整合营销平台,为中国供应商社群提供优质有效的市场推广方案,为他们构建一个高效平台,接触为数逾百万的全球活跃买家社群,从而促进买卖双方的贸易往来。尽管2012年充满了各种挑战及不确定性,我们依然充满信心并会竭尽所能,帮助供应商走出目前的困境。”

除了优化网站搜索系统外,“群星问鼎”的服务还包括推出增值版出口推广星级方案以及最具价格竞争力的一星方案。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环球资源供应商服务网站”:
http://www.b2b.globalsources.com.cn/ExportService-SpecialPromoService.HTM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8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亦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4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3百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Mary Magnani &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mmagnani@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