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与凯越集团达成1亿元深度合作

2023-04-18 18:30 3815

香港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8日,环球资源与凯越集团在香港展会现场签署了总金额为一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与凯越集团董事长汤一浒的共同见证下,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业分析高级副总裁刘安琪女士与凯越集团代表,义乌可赛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樊运畅先生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环球资源将与凯越集团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凯越集团将于未来三年投入一亿元人民币,为其及旗下公司定制环球资源B2B线上贸易平台及线下展会的专属服务,布局B2B市场,拓展海外市场。

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业分析高级副总裁刘安琪女士与凯越集团代表,义乌可赛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樊运畅先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业分析高级副总裁刘安琪女士与凯越集团代表,义乌可赛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樊运畅先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对于本次合作,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业分析高级副总裁刘安琪女士表示,作为国际领先B2B多渠道贸易平台,环球资源一直是已核实供应商及世界各地买家的桥梁。对环球资源而言,此次与凯越集团成功达成三年期的深度合作,是客户对环球资源实力的认可与肯定,意义重大。接下来,在合作框架下,环球资源将通过整合利用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特别是线上贸易平台GSOL 全新迭代升级的线上功能,为凯越集团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内容,帮助客户面对复杂多变的全球市场,促进全球贸易的发展。

凯越集团董事长汤一浒先生也对本次合作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在过往与环球资源的合作中, 一直都有取得不俗的合作效果,因此本次更加坚定地选择了环球资源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相信随着双方合作深度的加强,集团可凭借环球资源线上贸易平台GSOL的一系列数字化服务及优质线下展会,特别是环球资源优质的专业海外买家社群,重点开拓欧美市场,大力发展跨境B2B市场。同时,汤总认为线上买家会更多的通过类似环球资源这样的线上平台寻找供应商,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利于集团进一步开发海外电商客户,集团希望三年后成为亚洲最大的跨境B2B采购公司和海外电商供应链管理公司。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