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着力研发以提高产品性能

2011-12-13 12:57 6059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显示:尽管成本上升,供应商仍愿意开发技术融合以提升竞争力

香港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正积极加大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资以保持其竞争优势。为了应对生产成本的不断上涨,制造商正努力推出更多性能卓越且设计精密的新产品。

有关资料来自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China Sourcing Report: Access Control & Anti-intrusion),报告涵盖了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行业的主要产品类别,包括生物及非生物门禁系统、可视对讲和防盗报警器及探测器。

报告显示,中国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供应商正加快步伐进行各类别产品的系统整合。例如,最新的防盗探测器结合了多种检测方法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无线射频识别卡及标签产品供应商则通过整合各种应用方式,在产品的性能上取得了突破。此外,此类产品还提供了更多样化的新设计,例如增添钥匙圈和小饰物等;而在材料、颜色及款式方面亦提供了更多选择。

指纹门禁系统制造商将指纹识别、无线射频识别及密码验证技术集于一身,部分新的产品型号更采用了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此外,中国制最新的可视对讲产品配备了数字信号处理器以支持更多强大的功能。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出版人叶菁女士表示:“中国供应商坚信加大力度研发是保持其销售稳定的较有效方法,事实上,他们对市场的健康发展前景均持乐观态度。报告显示,有94% 的受访供应商预期在未来数月他们的销售将增长10%或以上。”

叶女士继续指出:“最近几个月订单的强劲走势也是这一展望较好的证明。据中国海关统计数字显示,截至2011年8月底,中国智能卡产品的出口总额高达5亿4,480万美元,而防盗和火灾报警系统产品的出口总额也达到4亿4,500万美元。”

中国供应商调高产品价格以抵销材料及人工成本上涨的压力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同时显示,尽管成本不断上涨,制造商仍努力保持价格的竞争力。自2011年4月以来,电路板的成本已经上涨8%,而由于玻璃纤维和覆铜箔层压板将会继续涨价,预期电路板的价格将在未来数月进一步上涨10%。此外,为了挽留熟练技工,许多公司都已经将薪酬提高了10%。

为了抵销成本上涨的压力并保持合理的利润率,44% 的受访供应商表示已计划提高产品价格,普遍预期增幅将保持在10%左右,以维持买家满意度。与此同时,供应商表示有信心通过削减成本等措施将价格增幅降至较低,有关措施包括推行生产线自动化以及寻找产品价格合理的材料和零件供应商。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涵盖的其它行业趋势包括

  • 75% 的供应商计划增加资金投入以强化生产运作;
  • 53% 的制造商仍视欧洲及北美为其主要出口市场;
  • 47% 的供应商表示最为关注价格竞争;
  • 同时,受访企业认为人民币升值及更加严格的出口标准是其面临的重要挑战。

报告涵盖供应商资料、价格走势及最新的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共71页,提供32家已核实生产及出口资格供应商的详尽资料和9家供应商的联络方法。报告包括产品陈列图库,列出72件较受欢迎的出口产品,并附有产品主要规格及全彩色图片。报告内的调查信息、价格走势、供应预测都将有助买家作出更精明的采购决策。

环球资源专业的网站、面对面的活动、贸易杂志及研究报告

“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China Sourcing Report) 是环球资源采购及产品信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它服务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在线展会 (http://www.onlinesourcingfair.com)、买家专场采购会 (http://www.PrivateSourcingEvents.com) 及环球资源贸易杂志(http://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GAZINES.HTM)。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联系优质买家和已核实供应商之服务详情,请浏览:
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欲了解“中国采购资讯报告 -- 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的详细内容,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reports.com/accesscontrolantiintrusion

有关中国大陆门禁及防盗报警产品信息,请浏览:
http://www.globalsources.com/manufacturers/Access-Control-Security-System.html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8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亦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4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3百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2555-5040 电话:+86-10-5927-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王皑 Mary Magnani &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2555-4747 电话:+1-415-433-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mmagnani@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