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环球资源十月香港展今日揭幕

2022-10-11 16:00 4691

 双线会展模式迎来采购新高潮

香港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备受各界关注的"环球资源十月香港展"今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揭幕。本届展会共为期四天,汇聚亚洲地区近千家展商参展,带来逾两万件专业前沿电子科技类产品及品质生活时尚精选展品,线上线下预期吸引超过十万名全球买家前来参观采购,是近三年来亚洲极具规模和专业性的采购展会。

本次展会聚焦"消费结构升级、科技与品质、宠物经济、环保、可持续发展"等热门新元素在产品领域的发展与应用,专注让全球买家现场体验电子与品质生活完美交融,从而促进买卖双方发掘更多商机,实现采购新趋势下的业务增长。其中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音频及视频设备、计算机及周边产品、综合消费电子类产品;移动电子展将涵盖移动设备、可穿戴产品、移动配件和移动音讯等范畴;智能家居展包含智能家电、安防产品等;品质生活展和时尚产品展则云集时尚服装和配饰、户外运动与休闲、个人健康护理、家居用品及装饰、餐具及厨具、宠物用品等。

环球资源十月香港展
环球资源十月香港展

"实体展+云逛展"双线服务贴合市场,线上线下联动效果倍增

为满足疫情趋于常态化后快速反弹的国际采购需求,本届香港展延用了"线上+线下"双线展览模式,借助最新数字技术手段,推出"云逛展"实时观展直播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的展会联动,满足未能亲临展会现场的海外买家接触新产品的迫切需求,全面提升在线观展体验。展会期间,置身外地的海外买家可通过"云逛展"网页多个产品频道实时观看展会直播,浏览产品与展商交换名片并实时洽谈交流,实现"现场逛展"。10月11日至11月30日期间,全球买家还可通过环球资源官网(GlobalSources.com)及环球资源APP的"云逛展"页面观看展览会现场录播视频,并通过浏览"优选展区",寻找优质供应商。与此同时,Facebook和YouTube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的环球资源官方账号,也会陆续发布展会现场的精彩视频片段,买家可随时随地关注展会最新内容。

云逛展示意图
云逛展示意图

此外,本届环球资源十月香港展再次为未能到达现场的跨境参展商提供"代参展"服务,该项服务由环球资源首创,去年一经推出便获各方赞誉。今年"代参展"再度归来,暖心服务确保企业实现国际市场开拓,达成贸易合作目标。展会现场,精通普通话,英语,粤语三种语言的专业代参展大使积极地向全球买家展示最新的产品,通过专业的推荐与讲解,帮助展商全面展示生产实力及产品卖点,提升品牌形象,捕获优质商机。

特色展馆引关注,潮流产品受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于现场设立了一系列特色展区,其中"江苏优品"展区,重点展示了江苏优质生产供应链和一批当地优质企业制造的精选特色产品,吸引了现场大批买家驻足停留。展区内,买家可直接体验产品,或通过现场电视屏幕浏览当季爆品。锁定心仪产品后,买家还可直接扫描产品旁的二维码,获取生产展商信息,发送询盘,建立与展商的联系。

此外,韩国展区,宁波展区等特色展区同样人流如织,展区内展示的潮流优品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各地的优势产业和创新科技水平,俘获了大量国际买家的目光,全面满足了各式采购需求。

市场需求升温采购趋旺,贴心服务促成交易

本届展会首日参观采购人流量便超过预期,整体采购洽谈气氛热烈,受到了众多买家与展商一致好评。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表示:"为满足全球持续升温,高速增长的采购需求,环球资源香港展全面升级了配套展会服务,精心为全球买家准备了这场潮品盛宴。而买家现场热情高涨,交易成果显著,积极信号令业界信心提升,亦让环球资源备受鼓舞。未来,环球资源会持续发力,于全球重点产品制造和采购基地启动大型展会,继续为买卖双方创造更便捷、值得信赖的贸易对接平台,促成全球贸易交易。"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