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中标江苏首批"国际云展"项目 助推"江苏优品•畅行全球"

2022-06-07 08:00 4204

中国南京2022年6月7日 /美通社/ -- 为进一步在后疫情时代帮助外贸企业出海,加快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江苏省商务厅于五月下旬发布了2022年第一批"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国际展会招标结果。环球资源凭借平台领先实力、卓越服务品质以及丰富线上办展经验获得评标委员会高度认可,成为首批中标企业。

本次中标,环球资源将汇集平台优势资源,全力打造江苏省出口企业专属的线上国际展会并提供系列高价值增值服务,务求将江苏省的优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撮合高质量贸易成交,推动外贸稳中提质。

政府纾困政策加持,环球资源助外贸企业乘"云"出海

由环球资源承办的"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国际展会计划于2022年7月22日至7月31日举办,提供1000个江苏省符合要求的优质供应商专属参展名额,届时所有参展企业均可直接享受江苏省政府的大额补贴,以超值优惠价获得环球资源专业线上展会服务与高价值增值服务。环球资源线上国际展计划一经公布,便受到江苏众多外贸企业的青睐与肯定,展位推出短短三日,招展率便已超80%。

本届线上国际展会展品主要囊括四大核心行业。其中品质生活行业×时尚产品行业,重点展示服装及面料,医疗用品,运动及户外用品,家居用品,餐具及厨具等消费品;五金及建材行业,展品包括机械基础件,汽车零配件,工业用品,通用机械设备,缝制机械及其零件等;电子行业,涵盖消费电子产品,电子元件,移动电子和智能家居及家电等。

全方位强势引流,多元化配套服务促高质量贸易

为帮助参展企业更好地通过线上展会拓展海外市场,争取贸易订单,环球资源将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布局海外推广渠道。一方面通过电邮营销、采购直播、商业配对活动,平台提示,已注册买家积分活动等方式,向环球资源既有的百万活跃优质买家社群发送定向邀约,触达意向买家,实现精准配对;另一方面通过SEO搜索引擎优化、SEM搜索引擎营销、电商在线研讨峰会、社交媒体传播、创新产品直播、360 ° VR实景展示等一系列推广手段,吸引海外高需求买家的关注。

与此同时,环球资源还配套推出免费增值服务,涵盖供应商管理培训课程、专属广告推广服务、6个月环球资源网站(GSOL)账户使用权限、专用供应商目录等高价值项目,全方面提升参展企业出海效能。此外,环球资源还为每一家参展企业配置了专属客服专员,在推广内容管理,平台使用,买家对接及营销技巧提升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贴心解决参展企业的后顾之忧,助推参展企业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