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提供全球首个真正的直线质保

2011-07-08 13:11 2740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于2011年6月8日在 Intersolar Munich 推出的全球首个真正直线功率输出质保的更多细节。

CNPV 的新举措可保证比传统功率输出质保多7%的功率输出,是支持客户对于更高财务保证要求的重要之举。在首年安装后,这种保证在模块输出每年仅变动0.67%的情况下带来了功率曲线的确定性直线持续保证。

太阳能光伏模块的功率输出质保通常随着时间的流逝仅保证维持一个较低值。行业标准做法是两步式处理,触发点为10-12 年和25 年。客户在25年里有两次机会,他们可以检查模块是否分别达到90%和80%的功率输出,如果发现模块表现不佳可提出赔偿。25年里的平均功率输出高达模块最初功率输出的84%。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客户需要这种质保,所以我们为他们提供了这种保证。我们的战略始终致力于从各方面发展我们的产品从而提供真正的切实价值。我们相信这是贯彻我们的政策的又一有力证明。这种保证的实现得益于我们基于真实的数据以及专业知识的能力;它对我们及我们的合作伙伴继续使 CNPV 整体解决方案领先于我们的竞争对手具有重大的商业意义。我们90%的两步式模式功率输出质保在12年触发点方案内已经属于业界领先;在推出新的质保后,原先的质保仍然提供。这项新的直线质保以及我们1年前推出的10年制造质保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投资保证,使他们能够从银行那里获得更优惠的借贷条款,并进一步增加他们在已成功市场的份额。”

欧洲太阳能保险行业的一位专业人士表示:“此举太过大胆吗?并非如此。他们的数据和理论都很可靠,我认为这对太阳能行业和客户而言都是一项了不起的事情。它为行业整体提高设立了新的标准。”(因商业机密原因暂不透露姓名)

有关全球首个真正直线质保的具体细节请从 CNPV 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处获取。交付将从2011年第三季度开始,我们将确保您在下单前能够充分了解细节。我们要进一步澄清,新的质保条款是对现有保险的改进,不会出现任何保险条款细节的缩减,因此我们将继续帮助您维持与过去一样的低水平风险并为您提供参考。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CNPV Solar Power SA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