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宣布签署北美主分销协议

2011-09-26 23:08 3400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住宅和商业安装与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 Solar Solutions and Distribution LLC 签署了一份主分销协议。


自左向右: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Solar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Jesse Stubbs 先生

根据该战略协议,CNPV 将在2011至2013年期间共为 Solar Solutions 提供100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其中包括计划于2011年交付的10MWp 的组件。剩余的40MWp 和50MWp 组件计划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交付。协议条款内包括一份明确的积极拓展计划,它将使最初设定的销量大大增加。凭借其特殊设计的经营结构,Solar Solutions 可立即回答通讯信息并可在全美各地24小时之内交货。Solar Solutions 及其区域合作代理商均认为,他们能够通过现有的客户群进一步迅速地扩大市场。

Solar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sse Stubbs 指出:“我们的商业战略一直都是致力于提供较佳的价值、服务和质量,从而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每个销售渠道之间进行交叉销售。我们在电机和工程安装供应领域所取得的成功以及我们的相关网络,使我们能够通过进一步利用太阳能计划从我们忠实的多元化客户处获利。截至目前,我们已在太阳能产品销售增长方面领跑市场。在与 CNPV 合作后,我们认为,基于更高的发电密度和突出产品设计、卓越性能和寿命的技术能力,这一增长将大幅度上扬。我们旨在实现共同市场发展的集体计划从根本上符合我们现有的业务模式,因此自然能够整合进我们的工作方式中,不会对我们现行的工作方式产生负面影响,只会带来积极的好处。”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同样表示:“我们两家公司合作开发消费者太阳能光伏市场使两家组织都能够发挥他们的优势,并且不会对业务产生负面影响和延长学习时间。这项合作实现了更快、更深和更广泛的市场渗透率和品牌发展,不仅仅从战略上来说是必需的,而且随着现有渠道的拓宽还将有助于实现巨大增长。我们与 Solar Solutions 有着同样的战略目标,即获取和留住不断壮大的客户群,并且我们很高兴我们为太阳能光伏市场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经验丰富的供应商的要求。”

这项针对上述市场开发的产品推出计划正在进行当中,北美赞助商将能够在未来数周内获得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npv-power.com

Solar Solutions and Distribution LLC 简介

Solar Solutions & Distribution, LLC 是一家高品质太阳能设备主分销商,在北美拥有一个强大的代理商网络。Solar Solutions 是较佳品牌的首选分销商。该公司67,000平方英尺的新仓库的库存已满,可以快速交付产品,从而确保客户的项目按计划进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olDist.com

联系人:

CNPV Solar Power SA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1-303-547-0331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