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和Navalakha履行战略协议 7MWp组件开始运行

2013-07-03 15:14 8167
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CNPV 光伏集团(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确认Navalakha集团的首批7 MWp组件开始运行。这是双方不断拓展的长期战略协议的一部分。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3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CNPV 光伏集团(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确认Navalakha集团的首批7 MWp组件开始运行。这是双方不断拓展的长期战略协议的一部分。

Navalakha集团位于Osmanabad的7 MWp太阳能厂利用了CNPV-295P太阳能组件
Navalakha集团位于Osmanabad的7 MWp太阳能厂利用了CNPV-295P太阳能组件

这个面积达50英亩的项目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 Osmanabad 地区的 Kemwadi,临近索拉布尔,六个独立的安装部份共同组成一个并网点。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阳光较充足地带的太阳能发电厂十分适合光伏组件安装和大规模发电。RelyON Solar 以超快的速度执行了整个项目,该公司计划在五个月内“同步”执行该项目,包括在短短的三个月内完成从交付到安装。履行这个时间表需要每个参与方的专业投入、详细的规划和“时间就是金钱”的观念。

Navalakha 集团董事长 Satendra Navalakha 先生和他的同事们表示:“在 Osmanabad 地区设立太阳能发电厂的技术商业原因很明确、很充分。我们坚信,我们的行动比我们的同行更积极、更专业、更快速,这足以证明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功开发和同步完成一个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的能力。我们很高兴 CNPV帮助我们零事故地实现了这个项目,并且十分符合我们的光伏计划和发展战略。初期计划为今后类似的项目奠定了基础,今后的项目发展规划预计将达到 40MW。我们很高兴届时这个大规模的项目能让我们的同事在制定其它太阳能计划时有所借鉴。”

工程总承包公司 RelyON Solar 的董事总经理 Gundu Sabde 博士表示:“在执行大规模组件安装时,经常需要解决各种局部问题。但我们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十分顺利;组件到货时间很准时,并且没有损坏,并且我们很顺利地完成了安装。CNPV 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帮助我们在 Navalakha 集团规定的有限时间内快速完成了安装并成功完成了试运行。”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Bypina Veerraju Chaudary)先生对于项目的完成也很兴奋。“与做事果断的人合作总是令人愉快,尤其是他们的决策符合我们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工作原则。很高兴看到Navalakha集团的初期太阳能光伏组件零事故地按时完工,我们很期待有机会进一步拓展他们的太阳能光伏组件部署。”

CNPV 简介

CNPV 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帮助选择它的全球客户获得更多盈利机会。该集团向客户提供太阳能光伏产业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公用太阳能电站的设计、开发及安装以及高性能优质太阳能组件的制造,通过技术和商业的革新以及完美的质量和售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Navalakha 集团简介

Navalakha Translines 是印度较大的化工和天然气油轮船队拥有人之一,年收入达3.5亿卢比。Nav 天然气和化工品公司是较大的瓶装氨水生产商之一,年营业额达6亿卢比。自1974年来,Navalakha 建筑公司在普纳市周边已经建设了数个商业和住宅项目。2000年初,Navalakha 进军可再生能源行业,建设了一系列风电厂,拥有并运行 30MW 风电厂,投资超过15亿卢比。

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 光伏集团
乔德睿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首席运营官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