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 Soltas Energy 签署175.5兆瓦组件供货合同

2011-11-03 17:33 2892

卢森堡和纽约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 光伏集团最近与位于纽约的全国性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 Soltas Energy Corporation 签署了一份175.5兆瓦优质系列组件供货合同。CNPV 光伏集团是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也是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从左至右: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CNPV 首席运营官),Andrew Barron Worden 先生(Solta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根据该协议,Soltas Energy 将自2011年10月起的27个月内从 CNPV 光伏集团购买175.5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

Soltas Energy 首席执行官 Andrew Barron Worden 表示:“我们对与 CNPV 合作有信心。我们与 CNPV 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我们对这家公司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鉴于 CNPV 的企业成就与目标、他们的产品质量以及先进的工艺和技术,我们认为他们是一家非常可靠的供应合作伙伴。CNPV 高品质和具有竞争力的广告也是无与伦比的。这是一种能够推进本公司模式的合作关系。”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与 CNPV 首席运营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一同表示:“这种规模的合作可实现巨大的价值。凭借这一专长和影响力来开发的实用太阳能解决方案是一种非常难能可贵的产品。与一些更加知名和规模更大的品牌相比,我们能够达到 Soltas Energy 的高标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完全支持 Soltas Energy 致力于在2016年之前完成1GWp 安装工作的承诺,并对能够与这样一家可靠且有实力的公司合作而感到尤为自豪。通过与 Soltas Energy 合作,我们能够对太阳能光伏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这项合作对两家公司产生的积极影响显而易见,而 Soltas Energy 商业模式的真正赢家却往往容易被忽视。商业企业、房地产开发商、公用事业公司、政府机构、军事基地和学校都能够免费享受到太阳能发电带来的好处。

CNPV 简介

CNPV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Soltas Energy Corporation 简介

Soltas Energy Corporation 是一家太阳能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商业企业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垂询 Soltas Energy 的详情,请访问:www.soltasenergy.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CNPV 光伏集团
首席运营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 chaudary@cnpv-power.com
       ir@cnpv-power.com

Soltas Energy Corporation
公关部经理 Alana Chain
电话:+1-212-359-0208
电邮:achain@soltasenergy.com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