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通过 2PFG 和 IEC 61701 氨水和盐雾防腐测试

2011-09-21 23:57 4944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了有关氨水和盐雾防腐的第三方独立测试与认证。

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持续扩张和技术进步,一些特别问题引起了制造商以及买家和投资者的格外重视。这包括产品过度暴露在含盐空气和氨水中。目前正在根据历史数据对安装寿命进行深入研究,加速老化和开发行业标准,从而建立可行且可靠的评估标准。

IEC 氨水标准目前正处于起早阶段,它将参考针对电气系统以及金属外表的涂层防腐蚀和二氧化硫污染的现有标准(具体为 ISO 12944、ISO 3231、ISO 6988 和 DIN 50018)。当前获得批准的测试被称为 2PFG。在该测试中,组件放在浓度极高的氨水中,以观察是否会出现任何退化现象。该测试还对组件的功率损耗和绝缘性能的保持力进行了检测。CNPV 出色地通过了由 TUV Rheinland 进行评估的这些测试。

该公司还根据 IEC61701 ed 2 完成了盐雾腐蚀测试。组件被持续和间歇性地放置在高浓度的盐雾中,以模拟使用中可能会出现的极端环境。此外,在该测试中,这些样品的温度和湿度保持在较高水平,以观察是否会出现退化、功率损耗或绝缘性消失这些问题。CNPV 在这些测试中的表现值得效仿。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表示:“我们根据这些标准开展的测试已经体现了我们产品的优秀性能。作为我们提供更多更长寿命的产品战略的一部分,我们不断用我们所能利用的很多适当方式对我们的产品性能进行评估。我们的客户对长期性能的要求不仅现实而且也是合理的,这是因为在项目生命周期中,由于替换成本引起其利润减少是难以接受的。为了实现该目标,我们还要求开展了独立评估和认证,以提供更加可靠的性能报告,这也让投资者和我们的客户感到格外欣慰。”

由于声明发布时间对市场会产生影响,所以 CNPV 选择在从测试机构获得正式通知后和在完全收到所有相关认证之前发表这一声明。鉴于这些权威认证的重要性和对客户数据的影响,等待文件认证将不利于客户在还未公布该声明的市场上获取机遇。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npv-power.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CNPV Solar Power SA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