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正式提高太阳能光伏组件正公差

2011-11-28 11:54 6124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光伏集团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正式成立新业务,提供正公差太阳能光伏组件。

CNPV,通常是基于太阳能光伏组件铭牌标签供应正公差光伏组件,他们原先书面承诺的是提供+/-公差的组件,这是一般的行业惯例。先前书面承诺的公差较实际运范围更大,为此他们将作出重新调整,以反映其为大面积组件提供增加值的持续承诺。

CNPV 首席运营官乔德睿先生详细解释道:“由于公差电池的挑选过程更为严格精密,我们在组件生产中向客户提供优势明显的三大关键因素:旨在延长组件寿命和提高收集能力的电池功率平衡能力、将功率增益提高2%的组件平衡能力以及至少提供发票上注明的额定功率的能力。我们对这些方面和其它方面更多优势的重视确保我们总能提供积极的成果。现如今,我们已打破行业标准,形成了自己的标准,所有的组件输出功率将与铭牌标签一致或高于铭牌标签,较高至3%。在+3%公差之内,我们对输出功率将进一步分离;在较大工作电流基础上实施子分级,确保托盘内每个组件及相邻组件在1%之内。最后,电池分选的最初分级,利用比竞争对手大的分选比率来确保每个组件的电池与较高的公差减少量相平衡。较高的公差对功率获得以及实际应用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是客户获得收益的一个主要因素。”

针对这个特征有一种反直观的因素,有时候基于个人的观点,即数字大收益就高。对于正功率公差并非如此。一个-3%+3%公差可能有6%的浮动。利用组件1%子分级,托盘/串联内组件潜在的错配率将从6%降至1%,因而功率净效应会增加2%。

CNPV 将遵循他们的发展战略,利用晶体光伏技术为资本投入者提供较大的财务收益,持续供应太阳能光伏组件。2011年11月1日正公差过程担保推出,所有 CNPV 生产的组件确保涵盖上述的三个积极成果。


关于 CNPV
CNPV 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主页,网址为:http://www.cnpv-power.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 光伏集团
首席运营官乔德睿
电话:+86-13656-473355
电话:+86-546-77955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电邮:ir@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