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拓展在南美的机会

2012-06-11 07:00 7925
CNPV 与 Donauer 的战略关系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获得强大渗透力。对于巴西而言,提供双方公司专业技能的这一战略方式能确保终端用户参与连续不间断的大型太阳能捕获行动。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2年6月11日电/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成立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光伏集团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确认,巴西国家计量、质量与技术协会 (Inmetro) 对其光伏系统给予了较高认证评定,另外 Donauer Solar do Brasil Ltda. 将代表 CNPV 在巴西分销其优质组件,从而在南美地区实现进一步的市场渗透。

Inmetro 于1973年12月创立,旨在支持巴西企业,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和产品与服务质量。2002年,Inmetro 创建了一家专业集团来评估太阳能光伏系统,并且已经发展了严格的标准用于评估太阳能光伏终端用户链的所有要素。根据质量、技术水平和能效,Inmetro 评定列表上的产品分别被鉴定为从 A 到 E 的各个等级。提交的产品中很少能获得 A 级评定。

CNPV 与 Donauer 的战略关系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获得强大渗透力。对于巴西而言,提供双方公司专业技能的这一战略方式能确保终端用户参与连续不间断的大型太阳能捕获行动。

Donauer Solartechnik 首席执行官 Donauer 先生解释说:“南美市场的巨大潜力对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所有参与者都极具吸引力。我们相信并且乐意来详细证明 Donauer 与 CNPV 的联盟会将更大利益拓展到终端用户和投资者。Inmetro 认证是确认产品优越性的过程中的一个步骤,让 CNPV 组件顺利获得了梦寐以求的 A 级评定。另外,我们能清楚展现 CNPV 更高的太阳能捕获能力,加上我们自己本身已有的技能还会令项目盈利能力产生真正积极的变化。”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对这个话题进行了延伸,他说:“随着关键参与者发展他们的需求,南美市场确实是块非常重要的地区。我们的行动随着客户满意度而变化,我们的产品获得 Inmetro 的 A 级评定则能帮助客户长期获利。我们很高兴加入新兴的南美市场,并热切期待我们赖以繁荣发展的新的当地技术商业条件。凭借 Donauer 的确保转换和安装无忧的熟练团队,以及我们获得 A 级评定并能供应更长时间和更多能量的组件,我们客户能享受太阳能光伏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公认性能。”

CNPV 简介

CNPV 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Donauer Solartechnik Vertriebs GmbH 简介

Donauer Solartechnik Vertriebs GmbH 是领先的德国项目开发商和太阳能光伏与太阳能热电解决方案分销商。他们致力于独立系统的概念以及较高的产品质量。该公司在德国、慕尼黑、葡萄牙、意大利、法国、比利时、阿曼和巴西设有办事处,在希腊、土耳其、英国和奥地利设有销售机构,具有理想的地理条件来为其客户群提供快速高效的支持。请访问网站:www.donauer.eu / www.donauer.com.br

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 光伏集团

首席运营官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电话:+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电邮:ir@cnpv-power.com

Donauer Solar do Brasil Ltda.
董事总经理 Marco Nowak
电话:+55-71-9295-2723
传真:+55-71-3379-5559
电邮:nowak@donauer.eu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