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投公益基金会2023年度报告

2024-01-26 13:31 5471

纽约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总结

2023年疫情的阴影逐渐散去,海投团队开始回到办公室办公,开始到亚洲出差,合作伙伴也开始开课、复工,开始线下活动。2023年海投更加专注到支持美东地区的华人文化、教育和社区项目。从2016年开始支持公益项目以来,海投第一次开始写年报,向大家公开海投的公益项目,希望能带动美国华人,大家一起努力,建设更好的未来。

捐赠支出

海投公益基金会在2023年向15个公益伙伴累计捐助了$55,613。全部资金来自于海投全球的管理费收入。全部捐助集中在建设华人社区,弘扬传统文化,和提高基础教育。


公益活动

2023年,海投公益重点支持了美东地区教育机构的公益项目,包括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清华大学112周年校庆、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峰会、全美华人金融协会2023年会,以及由华夏中文学校举行的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公益活动。

合作伙伴(按拼⾳⾸字⺟排序)

北京⼤学⼤纽约地区校友会

哥伦比亚商学院

华夏中文李文斯顿学校

华夏中⽂学校爱迪⽣分校

华夏中⽂学校蒙哥⻢利分校

华夏中⽂学校南部分校

华夏中⽂学校总校

密尔本华人协会

清华大学⼤纽约地区校友会

清华企业家协会

全美华⼈⾦融协会

斯卡斯代尔公共图书馆

斯卡斯代尔华⼈协会

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

天津⼤学校友会

2024年展望

鲁迅先生曾说过,"中国国民应有三:德与智与美三者。"海投认为这也是美国华人的社会标准,还包括体育。海投公益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华人的文化、教育和社区,但更加专注,更加长期,包括承诺从2024年起连续5年支持圣母大学大中华区奖学金项目。

消息来源:海投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