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投公益 华夏中文学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3-06-29 13:12 2411

海投公益长期支持全球华人教育

纽约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6月4日,2022-2023华夏中文学校毕业典礼在新泽西理工学院圆满结束。海投公益为本届毕业典礼提供了支持,并与华夏中文学校老师及家长共同见证了学子们的学习成果。


来自新州、纽约州、宾州等16所华夏分校的近150名毕业生,以及400余名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毕业典礼。

华夏中文学校创建于1995年,是新州唯一一所教授汉语拼音和简体中文的学校,提供种类繁多的文化艺术课。作为全美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中文学校,华夏中文学校以教授中文,弘扬中华文化,服务社区为宗旨。

自成立以来,华夏中文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拥有遍及新州、纽约州、宾州和康州的22所分校,400多名教师和近7,000名在校学生,在北美华人社区引起了广泛深渊的影响。

该校以教授中文为主,开设了针对华裔学子的中文课程和针对非华裔学生的CSL(Chinese as Second Language)课程。除此之外,该校每年还举行演讲比赛和绘画大赛等各类中华传统文化类活动。

海投公益于2016年在纽约成立,是一个非营利、非公募、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公益平台,长期支持华人教育和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播。海投公益已连续多年支持华夏中文学校举行的各类校园活动,过去一年支持了包括艺术节、兔年庙会活动、朗诵演讲比赛、智力运动会,以及绘画大赛在内的多场华夏中文学校活动。

华夏中文学校是海投公益践行中文教育公益项目的重要伙伴。小善为积,道济天下。海投公益将继续与华夏中文学校共同支持华人传统文化教育。

消息来源:海投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