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投全球另类信贷基金获2023年Hedgeweek最佳直接借贷基金奖

2023-08-23 11:14 1964

继续看好新兴市场信贷

纽约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近期,2023年Hedgeweek"美国新兴基金管理人奖"(Hedgeweek US Emerging Manager Awards)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海投全球旗下的信贷基金由Bloomberg根据基金业绩表现提名,被业界投票评选为"最佳直接借贷基金"(Best Emerging Manager - Direct Lending)。海投全球创始人兼CEO王金龙与团队一同参加了6月8日于纽约举行的颁奖典礼。


 

6月8日,海投全球创始人兼CEO王金龙参加于纽约举行的2023年Hedgeweek“美国新兴基金管理人奖”颁奖典礼 图:海投全球
6月8日,海投全球创始人兼CEO王金龙参加于纽约举行的2023年Hedgeweek“美国新兴基金管理人奖”颁奖典礼 图:海投全球

Hedgeweek是对冲基金行业领先的新闻和信息供应商。"Hedgeweek新兴基金管理人奖"由Hedgeweek主办,基于Bloomberg庞大的行业数据库,根据基金表现每年进行评选,是业内最权威的排名之一。海投全球私募信贷基金在2021年被评为"Hedgeweek最佳新兴信贷基金"。

海投全球另类信贷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成立于2019年,关注"再全球化"(re-globalization)、数字化和ESG三大主题,重点投资于美国,以及具有高增长潜力、人口和技术红利的新兴市场,特别是金融科技、电子商务等新兴行业价值被低估的优质资产。

该基金通过抵押、担保、劣后等结构化方式投资于消费信贷和车商库存等贷款,致力于提供长期、稳定和分散的固定收益投资组合。

王金龙表示,用数字技术革新传统的金融、医疗、房地产等行业是不可避免的趋势,也是获得巨大回报的机会所在。目前美国和新兴市场的这些行业仍然能够提供最佳的增长机会和风险调整后回报。

作为一家"投资即服务"(Investment as a Service)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海投全球长期以来致力于利用美国的金融技术、创新和资本市场为全球投资者,特别是个人投资者提供另类资产投资机会。

自2014年在纽约成立以来,海投全球一直秉持责任投资理念,将环境、社会和治理纳入投资决策,致力于为环境和社会创造正面和积极的价值。2022年海投全球正式成为由联合国支持的非营利组织-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的签约机构,未来将持续寻求既能产生正面的社会或环境效益,又能创造稳定长期回报的投资机会,例如包含普惠金融、可持续消费、改善健康和环境等ESG主题的投资机会。

随着全球经济持续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对冲基金行业也面临着各种挑战。王金龙称,在这样的背景下,另类信贷是对冲基金行业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预计未来该领域的资产规模将继续增长。

消息来源:海投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