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在美国被宣告反竞争行为不成立

2007-07-20 17:50 3178


赫尔辛基7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2006年12月13日,美国反托拉斯局发表声明,指控斯道拉恩索北美分公司在2002至2003年期间,其涂布杂志印刷纸的销售业务中,有反竞争行为。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在美国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的联邦地方法院,经陪审团裁定,上述对斯道拉恩索的指控不成立。

先期与美国竞争管理当局有关的事件可参看: http://www.storaenso.com/press

-- 2004年5月25日 美国竞争管理局对斯道拉恩索美国分公司开展调查(已更新)

-- 2004年6月10日 斯道拉恩索美国分公司采取措施,对美国竞争管理局的调查做出

回应。

-- 2006年12月14日 斯道拉恩索美国分公司被指控在美国有反竞争行为

浏览美国司法部发布的该事件官方新闻稿,请访问反托拉斯局网站 http://www.usdoj.gov/atr 。

http://www.storaenso.com

http://www.storaenso.com/investors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集团,主要生产出版及高档文化用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集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06年斯道拉恩索的总销售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雇有员工4.4万人。斯道拉恩索年产1650万吨纸和纸板;74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