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获得中国北海的项目用地

2007-04-28 09:43 3881

赫尔辛基4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集团与北海市政府签署了一项工业项目用地投资协议。该协议将为斯道拉恩索提供总计250公顷的工业用地。项目用地位于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区沿海,中国南海北部湾的北部,毗邻越南。此次交易总价约为2700万欧元。

斯道拉恩索的董事会尚未就在北海投资工厂作出正式决定。不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未来的投资。决定投资的前提条件最终取决于是否能确保有一个供应充足的木纤维基地。

该地区的土壤和气候适宜桉树种植。斯道拉恩索致力于在广西建立一个16万公顷可持续发展的的木纤维基地,以支持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建立。斯道拉恩索从2002年开始在广西发展人工造林。

为确保其人工造林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斯道拉恩索在2005年和2006年期间邀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DP) 就广西人工林项目进行了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 (ESIA)。评估结果显示斯道拉恩索在广西的人工林项目不存在重大环境和社会问题。

之前有关斯道拉恩索在中国的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新闻发布,请访问 http://www.storaenso.com/press 。

2006年9月25日:斯道拉恩索进一步扩大在广西的人工造林。

2006年6月20日:斯道拉恩索增加信贷用于中国业务。

2006年3月29日:斯道拉恩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

2005年11月10日:斯道拉恩索增加在广西的投资

2005年6月10日:斯道拉恩索与国际金融公司签署贷款协议。

2005年3月31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中国广西林业投资项目展开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估。

http://www.storaenso.com

http://www.storaenso.com/investors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