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开始对俄罗斯世界一流的纸浆造纸厂开展前期可行性研究

2007-07-18 18:54 2364


赫尔辛基7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决定通过与俄罗斯政府的紧密合作,对位于俄罗斯诺夫哥罗德的一个纸浆造纸厂联合项目开展前期可行性研究。该项目的目标是在俄罗斯利用自产的木材为俄罗斯消费者生产纸张。

“俄罗斯是斯道拉恩索的重要增长市场。我们已经在俄罗斯投资3亿多欧元用来建设锯木厂,瓦楞包装纸板生产厂以及森林资产。凭借我们在俄罗斯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所掌握的从森林管理和木材收获到化学制浆和纸张生产等各个领域的专业技术(在俄罗斯已经具备其中很多技术),我们在积极准备采取下一步。我们将与俄罗斯联邦部级部门以及诺夫哥罗德地方政府紧密合作,为与此项目相关的物流、森林所有权以及税收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创造健全的投资条件。”斯道拉恩索首席执行官康佑坤先生表示。

如果前期可行性研究以及总体可行性研究获得满意的结果,斯道拉恩索公司董事会将考虑投资提议的决策。

欲查看与斯道拉恩索最近在俄罗斯开展的主要项目有关的以前的新闻稿,请访问: http://www.storaenso.com/press

-- 2007年3月7日:斯道拉恩索在东欧及俄罗斯扩展其瓦楞包装业务

-- 2006年5月24日:斯道拉恩索在俄罗斯扩展其瓦楞包装业务

http://www.storaenso.com

http://www.storaenso.com/investors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集团,主要生产出版及高档文化用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集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06年斯道拉恩索的总销售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雇有员工4.4万人。斯道拉恩索年产1650万吨纸和纸板;74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