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电梯公司作出全方位环保承诺

2011-02-09 14:13 5954

The Way to Green(TM) 涉及制造、运作、产品和服务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1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今天宣布一项重大的全球环境计划 The Way to Green(TM),该计划涉及其业务的方方面面,从设计和生产到产品与报废回收。The Way to Green 旨在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对环保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并将围绕产品和服务改善从而降低能耗和提供较佳性能,以及节能生产流程从而帮助降低该公司的碳足迹而展开。The Way to Green 将坚持鼓励奥的斯电梯60000名全球员工培养环境意识,并鞭策该公司广大的供应商和客户采用环保方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208/NE44113LOGO

奥的斯电梯公司总裁麦劭德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作为一家全球知名企业,奥的斯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保护地球、造福后代。我们已经推出了节能产品,并建立了两个可持续生产基地,同时还降低了我们的温室气体排放。现在,我们向客户和供应商彰显了我们通过设立宏大的目标、保持我们的创新优势并营造持续改进和高效的强大氛围实现 The Way To Green 的坚定承诺。”

作为一项多方位端到端计划,The Way to Green 将该公司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绩融入其中,并继续发扬光大,其中包括:

产品和服务

  • 与不具备再生型驱动装置的传统系统相比,带有 ReGen(TM) 驱动装置并荣获大奖的 Gen2(R) 系列电梯系统可使能耗降低75%。根据评估电梯能源性能的著名 European VDI 4707 标准,具有标准配置的 Gen2 系统的综合能源效率评级为A级,即较高评级。Verein Deutscher Ingenieure VDI(德国工程师协会)制订了4707标准用来评估电梯能源性能。
  • Gen2 系统的镀层钢带和机械无需额外润滑,避免了危险废弃物的存储、清除和处理。
  • Gen2 系统采用 LED 照明标准,照明时间是传统日光灯照明的10倍。此外,先进的自动切断模式使照明效率比传统照明高出80%。
  • 奥的斯电梯和自动人行道的特点:可选的 ReGen 驱动装置可使能耗减少60%;与传统系统相比,高效的自动润滑系统使每年的用油量减少了98%;而 LED 照明方式使节能效果提高了30%。
  • 在为其遍布全球的17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服务中,奥的斯积极自发地查验所有运作、管理服务车队并优化日常服务工作。这使奥的斯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减少了12%的全球温室气体排放。回收、安全废弃物移除和环保清洁剂也融合到了奥的斯的全球业务中。

运作和制造

  • 奥的斯实行的流程已经将奥的斯各工厂产生的工业废弃物中的97%进行回收。
  • 奥的斯位于马德里的制造厂利用太阳能电池板满足了该厂约60%的能源需求。
  • 位于中国的奥的斯电梯泰达基地已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LEED) 金级认证。与传统设计和制造方法相比,该基地使用的先进技术使能源使用量至少降低了25%。
  • 通过采用更节能的车辆、合理精简与任务有关的车辆并推出注重降低能耗的创新培训项目,奥的斯已经将该公司的运输车队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降低了11%。
  • 奥的斯工厂通过雨水收集与回收并利用高效用水设备来改善水保存,从而使用水量减少了12%。
  • 作为联合技术公司的子公司,奥的斯将加入到母公司在未来十年使能源强度降低25%的自愿行动中。这项行动是美国能源部的节能领导计划的一部分。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200000部 Gen2 电梯系统被售出,用途十分广泛,使其成为奥的斯公司史上销售较快的产品。装配该系统的知名建筑包括洛杉矶国际机场、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全球第一高楼)和上海环球
金融中心。

麦劭德解释道:“奥的斯的全球足迹和发展将使 The Way to Green 为我们所服务的数千个市场带来即时和源源不断的环境好处。通过与我们的员工、供应商和客户共同努力,我们期待着在未来数年不断改进我们的环境技术和方法。”

奥的斯电梯公司简介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0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70多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联系方式:
Melanie Rener
公关和传讯经理
奥的斯电梯公司
电话:+1-860-676-6219
电邮:melanie.rener@otis.com

Roberto Lebron
客户服务总监
CooperKatz,服务于奥的斯电梯公司
电话:+1-917-595-3035
电邮:rlebron@cooperkatz.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