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选择奥的斯负责大型现代化改造项目

2011-06-20 08:48 3417

标志性建筑将安装速度更快、更为节能并且提供更优乘客体验的先进电梯系统

纽约和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1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以及全球较著名办公大厦帝国大厦的所有者 Empire State Building Company, LLC 今天宣布授予奥的斯一份大型合同来充分翻新该大厦的68部电梯并进行现代化改造。作为这份合同的一部分,奥的斯还获得了一份十年维护合同。这次电梯升级是帝国大厦5.5亿美元翻新与现代化改造计划的最后一部分。奥的斯完成电梯升级和持续维护将带来更高的速度和能源效率以及更舒适的乘客体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16/NE20586-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616/NE20586-b

奥的斯电梯公司总裁麦劭德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奥的斯为帝国大厦设计并安装了最初的电梯系统。我们很高兴在这座建筑80周年之际被选中来帮助将它打造成全球最现代化和节能的办公大厦之一。奥的斯在158年的历史中已经证明了管理和完成这类复杂项目的能力。我们期待能在帝国大厦应用我们的专长,对这座大厦中全部的68部电梯进行升级,并更换重达26,000磅的现有机器。能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中开展我们历史上较大的这一现代化项目,奥的斯感到非常自豪。”

这68部经过现代化改造的电梯每年将能以先进的现代设备运输近1000万租客和办公与观景来访者。通过使用奥的斯 Compass™ Destination Management 系统,这些电梯将能在运行高峰期以比其它现代商业大厦中的传统电梯快20-40%的速度将乘客运至目的地。经过现代化改造的电梯将使用 Otis ReGen™ 驱动,能大大提高效率,并将更多的再生能源遣返至建筑电网中,从而使电梯能源消耗减少30%。

该大厦所有者 Empire State Building Company 的 Anthony Malkin 说:“我们项目的投标极具挑战性而且非常严格。奥的斯的技术解决方案、创新时间安排、执行保证、高管和职员的承诺以及价格都使它成为不二之选。我们已经结束了我们变换用途的大厦中极为重要的租赁,同时我们大量的新租赁空间还尚未占用。目前正是开展这个项目且不会受到我们租客干扰的好时机。奥的斯通过人员配置、执行和时间安排来较大程度降低干扰的创新方法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成果。我们很高兴欢迎奥的斯回到大厦,并认为他们最适合在未来十年为我们租客献上较高水平的服务。”

帝国大厦与克林顿气候行动计划 (Clinton Climate Initiative)、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以及落基山研究所 (Rocky Mountain Institute) (www.esbsustainability.com) 合作,在既有建筑环境中开发能源效率翻新的可复制模式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因此获得了全球瞩目。通过与帝国大厦的合作,奥的斯进一步强调了其与客户和供应商合作,向他们展示 The Way to Green™ 的坚定承诺。The Way to Green 是奥的斯的全球环境计划,涉及其业务的方方面面,从设计和生产到产品与报废回收。通过选择能减少能源消耗并提供较佳性能的改良产品,帝国大厦中经过现代化改造的电梯将证明古老建筑如何能与现代建筑一样高效和先进。

奥的斯电梯公司简介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在全球雇有60,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7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World’s Most Famous Office Building)。凭借对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 (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 www.esbnyc.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SBObservatory

联系人:

Michele Batty – 全球通讯经理
奥的斯电梯公司
电话:+1 860-676-5987
电邮:michele.batty@otis.com

Roberto Lebron – 客户服务总监
CooperKatz,为奥的斯电梯公司服务
电话:+1 917-595-3035
电邮:rlebron@cooperkatz.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