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电梯公司公布2014年巴西 FIFA 世界杯体育场合约

2012-04-18 20:00 8729
马拉卡纳体育场曾举办过1950年世界杯决赛。1969年11月,球王贝利在这个巨大的球场上打进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1000粒进球。2014年 FIFA 世界杯将于2014年6月12日揭幕,7月13日进行决赛。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2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和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 Otis Brazil 今天宣布,该公司赢得了一项重大合同,将为2014年 FIFA 世界杯总决赛以及2016年夏季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举办场地——里约热内卢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 (Maracana Stadium) 安装21部节能电梯和自动扶梯。奥的斯最近还获得了为另外两个巴西世界杯体育场——巴伊亚的 Salvador Arena 和圣洛伦索-达马塔的伯南布哥竞技场 (Pernambuco Arena)——提供设备的合约。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418/NE87430

奥的斯电梯公司总裁 Pedro Baranda 表示:“马拉卡纳体育场即将举办全世界较受瞩目的两项体育赛事,奥的斯很高兴能为赛事场馆的进一步完善提供支持。奥的斯的节能电梯和自动扶梯将帮助改造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场馆,为成千上万的球迷提供可靠的运输服务。我们期待通过奥的斯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来提升马拉卡纳体育场中的电梯乘坐体验。”

马拉卡纳体育场的整修将包括安装15部奥的斯 Gen2® 电梯和6部自动扶梯,全部采用节能型 ReGen™ 驱动装置。与采用非再生驱动装置的传统系统相比,采用 ReGen 驱动装置的 Gen2 电梯系统可使能耗降低75%。此外,奥的斯的自动扶梯也引进了 ReGen 驱动装置,能够捕捉扶梯下降过程中产生的能量,再将其重新提供给该建筑物中其他系统使用,与传统自动扶梯相比,能耗最多可减少45%。这些产品将运用奥的斯基于网络的先进的 EMS Panorama™ 电梯全景管理系统,使用户能够有效地实时监测和控制设备并优化建设物管理。

马拉卡纳体育场曾举办过1950年世界杯决赛。1969年11月,球王贝利在这个巨大的球场上打进了自己足球生涯的第1000粒进球。2014年 FIFA 世界杯将于2014年6月12日揭幕,7月13日进行决赛。马拉卡纳体育场翻修工程预计将在2013年初完成。

巴西一直在奥的斯的南美业务和整体增长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奥的斯将在圣保罗新建一个2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用于生产面向南美市场的 Gen2 电梯和其他节能产品。

奥的斯电梯公司简介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的生产商和维护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在世界各地拥有60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为全球180多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提供维护。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联系人:   
Melanie Rener - 公关和传播部经理 Dianne Falaguerra – 客户服务部
奥的斯电梯公司 CooperKatz,服务于奥的斯电梯公司
电话:+1-860-676-6219 电话:+1-617-990-7261
电邮:melanie.rener@otis.com 电邮:dfalaguerra@cooperkatz.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