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收购 Marshall Elevator

2011-07-25 12:26 7577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1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总部位于匹兹堡的 Marshall Elevator 公司。Marshall Elevator 是宾夕法尼亚州较大的私人所有和经营的全方位服务电梯公司。收购条款并未对外透露。过去两年里,奥的斯在世界各地维护的电梯数已增加至170多万部,这部分得益于该公司完成的60多项收购。

Marshall Elevator 在美国的经营历史可追溯至1818年,是全美历史悠久的持续所有和经营的电梯公司之一。事实上,源于1847年的一份原始 Marshall & Son 销售明细账记录了早期向不同地区企业销售起重机的情况。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奥的斯很高兴能够借助战略收购拓展全球业务。我们热忱欢迎这样一家具有创新传统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加入我们,并期待美国新入职员工的贡献。”

单是今年,奥的斯已成功完成12项收购,包括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市立电梯服务公司“RSU Number 3”和总部位于捷克的 Servis Vyathu。自2009年以来,奥的斯收购的公司大多位于欧洲,20%位于美国,10%位于亚洲。去年,奥的斯的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在收购上花费了28亿美元。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我们将继续收购与我们的理念相符的公司,提供机会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并且为我们的股东创造价值。”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生产商和维护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雇有60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在全球维护着170多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联系人:

Michele Batty
全球传播总监
电话:860-676-5987
电邮:michele.batty@otis.com             

Melanie Rener
公关和传播经理
电话:860-676-6219
电邮:melanie.rener@otis.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