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上海研发中心获跨国公司全球研发中心认定

奥的斯电梯公司
2023-06-06 10:00 2311

上海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奥的斯电梯公司宣布,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复,奥的斯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新一批跨国公司全球研发中心,彰显奥的斯上海研发中心的全球重要性。


奥的斯上海研发中心是奥的斯全球规模最大的创新中心,数百名专业工程师负责中国和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部件和系统研发,致力于智能化、数字化及可持续创新,以满足中国及全球客户需求。诸多创新成果如节能创新力作Gen3TM及OH7000智能电梯、物联网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等已推广应用于全球市场。

"上海的活力和创新力为包括奥的斯在内的跨国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和发展机遇,奥的斯全球研发中心得到认定是对我们在中国市场持续投资科研、培育人才的肯定。"奥的斯中国区总裁罗小莉表示,"今年正值奥的斯电梯公司创立170周年,我们重视创新传承,正在提速开拓电梯数字化、智能化和工业4.0智造,以支持中国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化、智慧城市和绿色建筑升级。"

奥的斯于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近四十年来,不遗余力推动创新,实现包括研发、设计、制造、服务和供应链管理在内的全面本地化。在上海,奥的斯也设立了中国区业务总部和全球高速梯中心,为世界各地标志性高层建筑及重点基础建设项目服务,包括电梯设计、技术咨询、工地安装支援和现代化更新等。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