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被选中为世贸中心运输中心提供电梯和自动扶梯 

2011-01-26 11:56 6294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2011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将为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世界贸易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纽新航港局过哈德逊河捷运 (PATH) 运输中心提供21部电梯和47部自动扶梯。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的子公司。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26/NE36017

奥的斯总裁 Didier Michaud-Daniel 表示:“奥的斯很自豪能够参与世贸中心的重建。我们公认的产品和经验将成为每天为该中心250000位(预计人数)行人提供安全可靠运输服务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奥的斯电梯和自动扶梯将帮助在乘客和新老运输服务之间架起桥梁,包括世贸中心办公大楼、纪念馆 (Memorial and Museum)、哈德逊河 (Hudson River) 轮渡站、环球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PATH 列车和11条地铁线以及面积约20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设施。该中心预计将于2014年年中开放。

奥的斯将安装重载自动扶梯,确保可靠的同时最小化环境影响。这些自动扶梯包括一个高效润滑系统,可使油耗降低高达98%。此外,高效 LED 裙板照明将有助于加强乘客安全,同时最小化能耗。

奥的斯产品已被全球众多大运量场所选中,包括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德国 Schkeuditz Airport 以及中国、德国、新加坡和台湾的地铁系统。该公司还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全球高性能建筑内的电梯和自动扶梯提供维护服务。

奥的斯南北美洲区总裁 Randy Wilcox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专长应用于为大规模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支持,以满足该著名运输中心的需求。过去奥的斯已成功与世贸中心进行了合作,现在我们期待能够提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每年高效为该中心的数百万名乘客提供运输服务。”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0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7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联系人:

--------

Michele Batty                               Melanie Rener
全球公关部经理                              公关经理
电话:+1-860-676-5987                       电话:+1-860-676-6219
电邮:michele.batty@otis.com                电邮:melanie.rener@otis.com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